這兩天是瘋狂跟別人聊天的日子,因為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然後今天,整理了好多好多的網誌,邊整理邊跟倫倫姐姐聊,
好像越來越了解自己了,總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衝動什麼,
但如果仔細回歸原點,想清楚事情發生的原因是什麼,或許,會了解自己一點。









 "
 雖然你的網誌常常說會遇到更好的
 更值得的人
 妳也說妳相信
 但假如妳心理不真正這麼想
 那怎麼會成真?
 怎麼真正幸福 遇到對的人?
 其實妳知道嗎
 表面上看起來妳很樂觀
 但在我看起來 妳其實是很悲觀的

"




怎麼說?





"
 被太多不對的感情束縛
 以小老闆來說
 妳心裏的小老闆娘有真正離開過嗎
 你帶著這樣的感情去跟笑容王子交往
 傷害他之後碰到其他人
 到現在你不也還是對他有愧疚嗎
 即使妳說他有多好有多好 妳還是傷害他了不是嘛
 重點是 小老闆對妳影響太深
 你根本就不認為還可以向對小老闆付出那樣對別人付出
 妳又怎能說妳是樂觀的呢?
 妳自己不真的認為可以 別人說可以有用嗎
 以前甜蜜的回憶固然很好
 但我覺得那應該是妳前進的動力 而不是阻礙你遇到更好的人的阻力不是嘛?
 有一個人放在心上 有特殊位置沒關係
 但是它不該影響你的現在

 就是妳到現在還沒辦法完全放下
 如果是這樣 那也不要在招惹其他人
 畢竟妳是該給自己時間好好想一想
 你在跟小老闆分手後
 遇到的男人 每一個你想起來有多少?
 他們的間隔時間又有多少?
 妳不覺得太累了嗎?追求一時的關愛到最後有讓妳比較好過嗎?
"












我不能描述現在的心情,因為大年初一的確遇到了一些事,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我都放下了,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但是真的可以嘛?真的嘛?
















唉。
















今日感言
1.姐姐的話很感動,你說我是林家的驕傲,怎麼能讓自己這樣。
2.丁先生超有義氣可是我真的忘了!!!!原來是因為知道我一直心裡有他我們才沒交往的噢XDDDDDDDDDDDD
   我都忘了有這一回事耶!!!不哭不哭~不過這樣莫名了解我的是你要帶我出去玩唷
3.倫倫姐姐謝謝你,這一直是癥結點吧,我猜雅雯姐姐也會講一樣的話
4.我想把跟笑容王子交往的我砍死!!!!!!!!!!!!!!!怎麼可以這樣對笑容王子







好了over,吳大呆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