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很開心,有那種很滿足的感覺,感受到了幸福。










突然很想感謝那些讓我忙得不可開交的事,
突然很想感謝自己是這樣,
會覺得心平靜的、滿滿的,原來當你放下很多事時,會越來越開心的。












最近越來越喜歡自己了,因為好像慢慢找回那時的我,那個我有點忘記的自己,
雖然遇到了很多事,遇到了好多挫折,曾經很想逃避,卻又被迫面對,
但是最近,我開始找回那個自己。














開始找回了那個會因為很小很小的事情就感動的我,
找回了那個不顧結果,也想要努力一次的自己,
找回了那個總是很容易相信別人,很容易有所感謝的希。













這幾天,即使只是打工完一起吃飯,奔波地做畢冊、認識新朋友、
去到了新環境、一起做車、一起吃羊肉爐、一起逛街買東西、一起又不睡覺的聊天、
一起MSN...,小小明明以前也會做得事 ,現在又覺得開心了,
明明以前也會走在百花川,但現在開心、心平靜了,
明明也有很多事,但我不會抱怨而是珍惜這些給我的挑戰,
明明以前也很多人幫助過我,但我現在更懂得說感謝。












開始注意人與人間的小細節,喜歡自己的生活,
你們說我容易被騙,但我知道那是我,
縱使很受傷,也不再想要改變;
謝謝新朋友,謝謝新認識的班編記得我是誰,
謝謝新認識的人在我行李很重時跟我一起提,
謝謝在中央遇見時記得我,
謝謝記得我是一口就醉的人,
謝謝陪我一起熬夜到三四點的溫溫兒,
謝謝一個人寫贊助明細的裊裊兒,
謝謝你們默默地為我想法子,
謝謝你們想到我,謝謝一起討論,
謝謝總是笑著,謝謝好多好多,
原來好多事,都是如此簡單而需要感謝的。

















To be foun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