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eager to see you again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

but I wouldn't ask to see you
但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not because I'm proud
這不是因為驕傲

in fact,in front of you I cede all my pride
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yet 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
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

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
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Simone de Beauvoir 西蒙‧波娃





即使我很想與你見面

即使你說你也想見我

但是唯有你是因為愛我而想見我 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唯有我們之間沒有其他人的存在 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唯有沒有人會受傷 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或是

唯有我們變成普通朋友 沒有困擾 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唯有我找回在你面前微笑的勇氣 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現在 我非常想見你

但是我不再像以前一樣 飛蛾撲火般地去找你

我會把這份想念 變成破蛹的力量

我會活得更好 讓未來的你見到最美好的我


雖然現在很想見你

我會把這份沒有期限的想念 和你一起埋在心裡

等到釋懷的時候 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所以現在 我不急著要見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