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桃園出生的
但畢竟生長的時間有一半在宜蘭
每當回來車子行徑宜蘭縣的路程
都會有不少感觸














我知道中壢是大城市
店家一堆直營店百貨公司ㄧ堆
衣服大特價跟五分埔有的比然後人很多很熱鬧
想買什麼牌子絕對不缺還有沒幾步就屈程式以及康是美
然後宜蘭很多大牌沒有沒有直營店衣服還要常常冒著被騙的風險
明明290在這裡會被標成780的鄉村















可是我愛宜蘭的清靜阿
出了雪山隧道就看的到一片片的田
然後有一大堆很熱情人很好的人對你
腳踏車不鎖沒有人會偷
空氣清靜到處都是山
車上沒有一大堆人一大堆車
沒有一大堆看起來很成熟的妹妹不禮貌
沒有買個蛋捲冰淇淋必須跟一大堆人卡位的不方便
然後這裡有爸爸媽媽姐姐妹妹
妹妹幫我燙睫毛
姐姐給了我cover queen的粉底跟粉餅的隨身盒
(是cover queen!!!)
姊夫現在沒有貢獻但晚上要一起吃飯
哈哈
還有宜蘭真的有一大堆朋友有熱情的人有好多好多



















唉唷 但是我也愛桃園
(結尾很爛不要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