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無奈
在這裡都快變自閉兒了















我記得很多人跟我說過
我看起來就是不好接近
又愛打扮看起來就像有男友或是比較勢力比較兇
然後還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ㄧ開始見到我感覺我很兇都跟體育班的在一起然後跟所在的環境不怎麼合的一個人
然後也記得以前在宜中風評不好因為很多人覺得我是不單純的女生還有一個賤人亂講話
連李ㄧ哲先生都跟我說一開始覺得我很壞環境很亂然後應該比較不單純
從來沒想過跟我會有可能然後還喜歡我

















但是我也記得那些認識我的人之後是怎麼說我
他們說很難聯想那個輔導課很兇跟體育班混在一起的女生
竟然是個很愛亂扭來扭去然後很愛扮醜很開朗很好相處的女生
然後李ㄧ哲先生還非常肯定的跟我說
之前真的沒有想過我居然是這種人......
他說我徹底讓他改觀然後也很懂得人不可貌像這句話
但是現在呢?


















我很怕孤單
我不是沒見到大家都有朋友室友陪伴
然後我很不懂我就這麼難相處然後要跟我找到共同的話題有那麼難?
我明明就很多話很38去哪裡玩都是我的聲音
然後很愛扮醜很愛搞笑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很難過很無奈但我沒辦法改變















不信問粉紅女生問我的朋友們
然後很多在宜中了解我的人
我真的很想在這裡找到好朋友找到可以ㄧ起出去玩的
真的
然後不想變自閉兒

















靠 現在英文課有慧君然後不時跟以前朋友跟丁一中先生聊天我都會想哭
有沒有那麼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