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地方相似,卻又相遠。













我忙你忙,很多時候沒能像這樣好好聊著
我們都是這樣的,身邊有著太多事
為了錢在找工作做工作然後總是很累
我常常不知道該從何處關心你
也常常難以啟齒我想問的那個問題
但今天,








你說了。






















親愛的,我們是這樣的為著它努力
也許有時茫然陌生而後迷失,但請你要記得
請你要記得你想堅定的方向。
有些事有些人有些命運我們總沒辦法預測
我們總沒辦法操控那些早已注定的事實
雖然我相信即使我們也從未嫌棄過這層關係




















我好脆弱,而我還太脆弱。













聽著聽著我總是自嘆
其實在我每天煩惱著沒有足夠的時間金錢時
太多人必須比我更爭取那一分一秒
而我卻還是脆弱不堪的怨言節節迸出














我不堅強,但我想堅強。












我想要在聽了你們的煩惱後做你們每個人的翅膀
我想要我能夠陪在你們身邊而且從不離去
我想要我能讓你們開心大笑有著建言不論是何種關係
我想要我們分擔心事有著給你依靠的寬大肩膀讓你安心
我想要,想要…
















對不起忙碌之餘沒好好關心你
但你一直在我心裡噢
有事情跟我說我盡量
我也想要帶你一同飛翔和你一同分享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