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並不是很開心















好多事情壓在我身上,課業好重
沒辦法熬夜一直睡水腫還有我又犯賤的想起。
















看到你們遊玩的照片讓我解了壓力,是很神奇的魔力
我悄悄的找到你裝可愛的照片擺在我的桌面,是不是太過?
其實你說的我都懂,但我還是想保存那一份一點點
多麼希望你們遊玩時的開心我也在身旁
新竹車站前的大圓環。

















但寂靜的夜又讓我失去了自我
我討厭一個人討厭獨自討厭就這樣沒辦法掙脫的一切
我要做卻拿什麼做?
壓力再大卻因為身體很累沒辦法好多事
我還要找工作要賺錢要讀書
但為何在這些不見人的框架裡我沒辦法拋開那些情愛
又獨自一人想著沉浸著卻沒有人解救我
於是,我又哭泣。



















在哭泣那刻我想傳訊息給你
但我害怕我自己的捉摸不定以及你的不回應
難過的夜讓我一個人享用


















早晨的春雷響的透徹
電腦裡的訊息,四個字













我知道是我太過,四個字讓我掃除一切的不安定以及難過
於是我又擁有朝氣的前去
但,你知道嗎














              我也想做那個 四個字也能讓你開心

                 擁有你的人。
                
 
          這天,請讓我留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