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唷
三天居然連個JAVA作業都沒寫出來..........
我在做什麼我在做什麼我在做什麼我在做什麼我在做什麼............















我要好好檢討自己了
但睡那麼久也不是我想要的ㄚ阿阿阿阿阿= =.............















以倫BABY我愛你
還有莫名奇妙的撿到我筆記的電機人...........
好心用C++寫給我結果我跑出去玩了.............
但是C++真的跟JAVA差很多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CIN是什麼鬼我都看不懂了...................................















ㄚ阿阿阿阿壓力怎麼那麼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