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BABY人很好借我相機
但是我沒有乖乖的把他拿去拍拍賣
他現在頭髮留長變帥了
然後我去撞球館跟他拿真的帥呆
好認真好認真好認真
哈哈
但他怕我喝酒亂性不陪我喝酒
可惡













*拿一中BABY相機跑去拍了中原大運會
哇哈哈哈哈哈哈
ㄧ哲BABY化"大濃妝"
真的是超級濃的濃妝
很好笑很好笑
要看的人跟我拿密碼阿阿阿阿
(以為是他生日那麼簡單嗎哈哈哈)
中原化工乙班公關很帥
ANDY是混血兒~

我跟帥哥在裝熟哈哈
然後又是ㄧ樣不斷偷拍
但ANDY應該不介意吧吧吧吧吧
ㄧ哲BABY人很好還幫我跟他講合照>/////<

















*一哲BABY因為我的話
幫我買了中原美食跟糖果送到中央來
OHOHOHOHOHOHOHOHOHOHOHOH
GOOD!















*發瘋不要命
微積分看不完
JAVA寫完
為了JAVA我還跟交大學長裝熟
我真的很敢
哈哈但阿宅昨天去夜衝
所以也沒幫到我
小鶴鶴謝謝你阿阿阿阿
啾!














*超級不要命
微積分看不完
看不下去
瘋狂跟以倫BABY聊天到快兩點.........
非常瘋狂比一哲BABY還晚睡
但我今天考完微積分還要搞JAVA作業
但勢必ㄧ定要早點睡否則我會瘋掉












*手機錢好貴喔
亞太真的是沒男友不要辦阿
可惡死了啦!
我要省錢省錢省錢












*打工沒下落
好兇阿姨沒聯絡我
唉唷今天要自己去找他
我要做個勤奮的小孩












*慧茹BABY跟小郭暑假要去墾丁ㄟㄟㄟㄟ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有沒有人要報名的
我們ㄧ起去享受陽光!!!















*頭好暈希望不要影響我的微積分考試
以後ㄧ定平常就要看不要這樣給我抱佛腳
重點是佛腳會不會太大以致於我今天要拿什麼時間看= =
















BABY們我愛你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