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都知道要怎麼做的對嘛?
我都知道這樣不行不是都知道都知道都知道都知道都知道都知道嘛



















每天都在放空每天都好想大大的哭一場...
我好想在每次大大的哭泣時都能大大的打醒自己..
可是為什麼沒辦法沒辦法...
喊了在多次,說了再多次,怎麼沒一次做到,怎麼沒…,
















玠玠說以前的我開心多了,
不知有多少人說了我的笑容不再那麼溫暖了,
我的眼神總是放空然後沒有心力了,
開始忘了那個很愛笑很有自信很38的林小希在哪了。


















一個不小心,什麼都沒了。


















其實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做事,
我真的很想阿.....................,
我也很氣現在的自己,可是到底要怎樣我才有辦法.......................
我是真的很煩.........
我好想有什麼事好想有什麼人可以把我徹底帶開這樣的我
夠了好嗎夠了好嗎夠了好嗎
每次都好想跟自己說
回到以前的林小希
回到一個人了
我值得被真心對待的
每個人都這樣跟我講
但是看不開的終究是我自己
終究是我自己
我知道我很煩我知道我是感情白癡但是我也不想
是真的不想到底誰能懂
我都不感每天打給任一個姐妹因為我知道我每次都那麼笨都是自己要堅持
都是自己看不開然後一直哭就陷入自己的情緒
可是親愛的姊妹們我其實真的好需要你們
你們的每一個MSN視窗每一通電話我都在大哭知道嗎
張雅雯要我活過來時我不是不理你是我好悶好煩一直哭你知道嗎
我明明什麼都知道都知道該怎麼做的卻還打給你哭
而且不只一次這樣大哭我也好不想這樣我好想開心你懂得對嘛
陳思涵你這個傻妹每次為了我講那麼多找那麼多文章我真的好感動也真的好痛
我知道你好真講的每句話都是你走過來的經歷可是為什麼我總是那麼笨呢
簡心潔打給我一句話都不用說我就開始大哭了
趙苡婷那麼少聊天卻總是可以給我很大力量就又大哭了
我好想聽到妳們每一個的聲音讓我好好安穩的大哭一場你們知道嗎
我知道我好沒用我讓你們都擔心我知道我很煩在這裡面總是只有我一個永遠看不開
總是只有我一個會這樣每天哭還下不了決定
但是對不起真的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真的怎麼漸漸忘了跟你們在一起總是最大聲最吵吵到你們很煩最三八最開心最沒形象的小嘉玲了
好久沒有好好的笑好好的真心的覺得一切傷害都已無所謂好好享受當下的所有了
對不起拜託是極限了嘛夠多天失眠又夠多天生活不正常又夠多天一直哭又夠多天大吃大喝厭煩一切的生活了嘛
為什麼我竟然會忘了以前總是會因為身邊小事而覺得簡單享受輕輕鬆鬆的小嘉玲了
我真的哭得好累了每天
是真的如果任何一件事到了極限你就會認清的話那可不可以趕快到極限
也許真的是我自己選擇欺負自己乖乖聽你們的話我才能再有笑容對嘛
可不可以我乖乖聽你們的話之後也都不要後悔
我好怕我所想的一切都是錯的我會在不斷後悔然後後悔後悔後悔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沒有勇氣與決心那麼輕易相信那麼輕易的蒙蔽自己只因為我愛上了他
哭累了謝謝你們也好想再次跟我身邊的你們說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