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不開心就是有些人會出現一些視窗然後讓我覺悟讓我感動

















李一哲很可憐一回來中壢就被我拉出去
弟弟舅舅舅媽又去南部先在我回中央
但我受不了又回桃園XD
除了電腦比較快這點其餘跟中央比起我是愛龜山的
能夠泡澡能夠舒服的住套房能跟我弟嘴砲雖然他ㄧ點都不尊重我
還有我親愛的外婆
(但外婆被送去養老院了這點我以後再詳述
就是討厭鬼阿鳳惹的禍)

















小蘭盃蘭友會會長看到我很驚訝
但他身為蘭友會會長連我是蘭友會的人都懷疑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為什麼我們中央蘭友會那麼不興盛阿
然後學長看到我很驚訝說一定要去跟別人說中央有一個ㄧ年級的去
但我去是因為李一哲先生要我去然後我只是觀戰
不過後來很好笑李一哲先生ㄧ定要打排球
把我這個中央蘭友會的人叫去打中原的
哈哈但是大家都是宜蘭人似乎沒有發現然後大家玩的很開心
途中被李一哲肋骨打到導致我覺得我腦震盪.......
打到後不但頭暈
可見他的肉有多少骨頭有多硬!




















中原蘭友會會長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個自HIGH人
ㄧ點都不像大二
ㄧ去我就問李一哲先生他是不是一年級的羅高的
(因為宜中的我ㄧ定認識咩至少看過)
但居然是大二的
是個很大孩子型的人物
然後一點也不閉俗的真的要我下去打排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原本只是說好玩的想不到幫他們打了兩個學校!
我沒有丟臉喔至少我發球都有過哈哈
不過鞋子不是我的有點痛以致於根本不能跑位
然後李一哲先生拼命搶球真辛苦
唉唷看他打球真好玩
因為李一哲先生打球會ㄧ下嘴炮ㄧ下超認真
第一場輸了他ㄧ副很不爽的樣子
輪到他發球眼神很兇
哈哈不過也讓他追到五分
COOL喔
我還聽到很多人在旁邊說他好強喔
哈哈
(但在我眼中真的還好 噗)



















余中庭小朋友整個很可愛
(字怎麼寫我還不知道)
每次都操著台台的國語跟李一哲嘴砲
然後我每次都偷偷記起他的台台國語口音
哈哈下次見面在笑他
他真的好可愛喔>///////<
可是跟他們打的時候他故意打我
可惡ㄟ
ㄚ我就不能動他ㄧ直打我
後來握手的時候還把我手掐到整隻都紅了
哼哼
可是他打完球來陪我聊天ㄟ
真高興
(因為李一哲先生跑去玩躲避球了)




















躲避球原本中原蘭友會會長也叫我打
還說他ㄧ直把我當中原的
哈哈但是我腳很痛所以他自己下場打
李一哲躲避球還蠻強的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看來他沒有虎爛我他國小是校隊
哈哈
然後我發現他國小國中怎麼那麼風光
(我也是ㄚ哈哈哈)
籃球排球撞球桌球躲避球校隊擊劍校隊田徑校隊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連擊劍那麼冷門的東西他都會.....
聽說還是模範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現在怎麼變這樣
(嘆氣 笑:) )
不過說真的他籃球蠻準的
雖然他ㄧ直說他高中才是神準手
隨便擦板隨便中
有沒有哪個304能夠幫我印証一下他的話
哈哈畢竟我高中沒那麼變態連他籃球強不強都知道
但李一哲打籃球一點POWER都沒有
靜靜被店的他
除了準一點火鍋什麼都被蓋
真可憐
排球也還OK殺球終於變強有感動
(我都笑他軟砲殺球那麼弱)
其他等待我發覺
哈哈但他今天吹噓他撞球很強我很好奇
雖然他說是國中生高中的事


















喔喔喔 感冒還這樣操我好累喔
然後遇到小宜璟跟小虎牙
聊了天
還是粉紅女生最好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偶爾相聚就是有話聊
然後熟悉的感覺不會淡掉

















吳大頭先生羽球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