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逃走了他逃走了
很過分















打從他ㄧ開始來台灣
我都覺得他很可憐
因為離鄉背景的
就是賺那點錢
很可憐很可憐
所以不論他懶的要死
每次都跑出去叫我顧外婆
跟我搶電視
翹著腳看電視不做事
整天只會講電話
我都沒有罵過他
然後都幫她照顧外婆
沒叫他做過家事
















但是他居然跑掉了
真夭壽
妹妹也說他大概是全世界最輕鬆的外勞
(因為他本身真的懶到嘆氣.....)
我們家對他那麼好
要去哪裡吃好料的要去哪裡玩都帶她去
對他那麼好
頂多偶爾罵罵他
(沒辦法他真的太懶惰以致於不罵不行)
他還給我跑走!!!!!!!!!!!!!
還跟男人跑走
偷了舅舅的錢跟金飾跟手錶
可惡ㄟ!!!!!!!!!!!!!!!
是個大壞人



















他老公跟兒子女兒好可憐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