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感謝宅神大大的電子卡
但是名字愛麻煩我的小希
結尾趕快找到下一任真愛是怎麼回事!!!!!!!!!!!!!!!!!
好啦我不過有時候會犯小小的公主病
但是我都有說對不起謝謝而且有好好對你保護你相機














曾經的20歲生日和某人約好要去拍藝術照
當做結婚前的象徵
現在想想我未免也太單純了一點!!!!!!
好恐怖好恐怖
但是那時真是單純的可愛阿
只是噗噗!!













早上八點半來打這篇網誌
YAYAYA
謝謝每個我一開MSN在半夜祝福我的人











喔!!香雞堡可愛學弟也謝謝你
你真的傳簡訊給我
哈趕快陪姐姐出去玩介紹朋友哈














該開心的
我跟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