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就在我滿心歡喜想要拍我生日的紀錄時
我發現我的相機不見了

















昨天對我有多重要多重要多重要
相機居然不見了
哼...........................




















總而言之我會詛咒那個偷我相機的人
(幼稚鬼)
那台相機是我欠債買來的你真的很可惡
我最近窮到快拖褲子你還偷我東西























詛咒你詛咒你詛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