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中央男朋友,我會在早晨的時候在他熬夜趕作業玩耍時
                 輕輕的用電話鈴聲叫醒他












如果我有中央男朋友,我必定要他陪我走過百花川
                 一起享受中央現在濕冷卻又迷人的氣息











如果我有中央男朋友,我要在沒雨的黃昏與他坐在百花川上的行人椅
                一起看著那忽墜的夕陽笑容面










如果我有中央男朋友,我要在霧氣迷濛的中央裡,與他漫步
                一起接受那冷奏卻有溫馨的空氣










如果我有中央男朋友,我要他帶我到大門口的瞭望台
                一起欣賞中壢夜裡的紛擾與寂靜












如我我有中央男朋友,我要他帶我到中大湖邊,笑著拍很多照片
                紀錄那份曾經的燦爛











如果我有中央男朋友,我不要太黏膩但如果能夠,我也想在他外宿時切著水果
                一起吃著心甜的感動












如果我有中央男朋友,我要用我打工所學的技能,在他每次來不及上課時,幫他做好早餐
                讓他再早晨就擁有第一份感動
















噢,重點是我就是沒有中央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