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是24家期末家聚

我沒有相機
小光學長沒來
珍妮肥學長分家了
於是乎............................
都沒有相機記錄!!!!!!!!!!!!!!!!!!!!!!!!!!!!!!!!!!!!!!!!!!!!!
本來今天很衝動的想要再蒐集一大堆知識的時候去敗台相機
但是我根本還存不夠錢
嗚嗚嗚
今天歡樂好吃的食物就都沒有被我給記錄到了















今天是吃陶板屋
爸爸節的時候我們才全家去吃
然後我的結論是
好像真的中壢的比較不好吃
我那時吃桃園的至少在排餐我就覺得中壢輸了
昨天到今天幾乎都沒什麼吃東西
吃了一頓1200的餐
噗.............................
心痛但也開心
光禹BABY跟龍太BABY都有陪我聊天
還有我的TYPE有沒有那麼容易懂
為什麼我的龍太BABY那麼輕易地每次都猜出來我想要跟他說的是誰
我明明就覺得我的RANGE超大
但是他們都很輕易的就猜出來
真是可惡



















今天真的好撐噢!
然後我的感冒病毒再我下午喝了一杯伏冒感冒熱飲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但是我現在又有點開始要越來越難過頭暈暈
還有我剛剛在吃陶板屋的時候蕁麻疹起了
學長姐都說一大片紅紅的在我脖子上
(身上包著看不到)
噢!!!!
SHIT有沒有那麼敏感
沒錯因為昨天開始中央變天了
所以我的蕁麻疹就起了
然後我又忘了點了海鮮水果沙拉
然後就越來越癢了
(不要懷疑我超級敏感!但以前明明不會)

好想要有那時候的藥藥>///////<+
好啦我花癡我花癡我花痴














現在就是所謂的吃飽撐著頭很暈什麼事都不能做
好吧但到了我睡覺時間我的蕁麻疹還沒退
但是我還是要去睡覺了
24家少了2隻真的有差
但還是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