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二晚上上生命教育的時候
老師要我下課留下來
噢!那時我超害怕因為那堂課我的翹課率以及睡覺率已經
能夠媲美一年級居然給我60幾分的通識美國文化史相當
但是我真的很有種那堂課吃了利尿劑以致於一直跑廁所
中途還拿了課本去別堂課的助教時間
心想就算了吧
但是原來留下來是














我的報告被選為優良學生報告要被評鑑哀















仔細回顧一下我的報告
期末報告我記得是在回宜蘭的時候花了三個小時邊跟學弟聊天寫的
耳邊還不時傳來我姐姐要我去幫他買午餐的聲音
然後後來他還不爽索性自己去連我的也不幫我買




心得報告我在買了那本書兩個小時後把他K完
然後用著我室友的電腦還是在和學弟聊天的時候寫的
整個邏輯我覺得爛到爆我花不到兩個小時將他OVER
由於我看的書叫愛的信念我還亂來的把我老爸老媽的開心照放上去做我的封面







嗯哼結果我當選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那個時候助教叫我要記得下載文件填資料的心情
那門課的老師我超級對不起他但他居然那麼看重我我整個人都要哭出來了















然後昨天,我的另外一門通識創造力與多元智慧的技巧
沒錯,就那麼剛好我又當選了=W=
然後助教公佈他怎麼挑的理由後
他說每週精選文章至少三次以上
噗噗.........我才知道原來有這種東西這樣
後來就回來看了一下每週精選文章
沒錯我邱爆了我好像當選了差不多8次呵呵
而且好像是最多的?
但是我依然覺得扯爆了..........
畢竟我看了一下
上課心得裡我有一門課完全沒去
蕁麻疹起然後隔天翹課在寢室睡覺
那時的上課心得完全啦吧然後說的句子全部都是看小白先生上課筆記
然後那篇上課心得還被獲選為優良文章|||0...............











經過這兩次評鑑我深深覺得我有寫報告的天份以及企劃書的天份
但是我昨天睡了13個小時有沒有那麼扯然後還要因為評鑑再做一份報告給學校
以至於我現在非常煩躁而且明天要考資檔結我進度幾乎為0
星期五要回家因為小姑姑回來
嗚.......
我現在手一直抖的感冒然後今天超級氣喘
煩死了
伏冒沒有用中壢醫生好貴貴貴












而且沒人陪我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