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我回到桃園了了了
然後親愛的舅舅舅媽很想念我

我回去舅舅很開心呢

拿了一大堆東東給我吃

還問我怎麼兩個星期沒回去星一才回去












桃園可以泡澡澡吃感冒藥驅感冒

好棒好棒但聖誕夜我有點不開心

其實根本沒什麼咩我是愛哭鬼

而且我真的太在乎了啦啦啦












聖誕節雖然帶著有點不怎麼高興得心情去打工
但是囊囊來跟我拿糖果開心心

然後晚上跟囊囊一同去田園吃晚餐餐餐餐餐
也開心心

講了我聖誕夜不開心的事還有最近很煩很煩

雖然我的煩躁大部分都是來自自己的想太多
但是有人聽我講還是開心心















晚上跟某某人去看中央的美景
我也開心心

我以為只是開玩笑的呢然後他一定不會記得這件事
想不到他記得

這樣的日子我不是一個人開心心

有朋友陪有美麗的中央美景

真的很美麗噢!
我都不知道中大湖和物理系館後面那麼美











噢!但是我天真的忘了帶我的感冒藥回來

又放在桃園園了

昨天再外面繞了三個小時

今天我頭好暈好難過ˊˋ

我想身體壯壯

















這篇愛心好多噢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