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開始呈現極度煩躁的感覺
完全看不下書還跑去看電影
突然憶起了自己的感情












其實我常常這樣,有意無意的想起了誰
又有意無意的就這樣哭泣
















我記得我的感情世界總是很亂的
亂的總是將我最原始的本質傷的痛徹
我的第一個男友到現在嚴格我還不知道是哪個才算
國中那種白痴的被推向另一個人然後還過了兩年時間算不算
不過什麼都沒做而且跟我分了一樣變了一個人
高中的第一個男友應該算但是大家都知道我並不是對他很用心
到現在我一點他消息都沒有也不會難過真的很狠
他說我壞話我也說他壞話雖然很幼稚但是我最討厭別人說著不真實的話
我們分手的原因我自始至終都沒有隱瞞過任何人
誰要來批判我我都不在意
因為我從來沒有後悔那個決定
我記得我那時候的決定讓我得到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光
所以別人怎麼傳我是花心的女人我都聽聽就好
真正懂我的人會知道我怎麼用我全部的心去愛一個人
愛到沒有了自己也傷了自己


















是我高中同學是我朋友都知道
我高中三年幾乎圍繞在小老闆這個字眼
我們國中二年級就認識高中一年就交往然後到大學一年級才分手
曾經我很想否認他對我影響有多麼大
但是真真切切的我能否認嗎?
從國二開始闖進我生命然後彼此之間亂了求學的三個階段
我想否認是否還否認不了?
連我爸到現在都還害怕著我跟他分手大概是我生命最過不了的難關
我也曾經以為那是我生命最過不了的難關
認識我的都知道
高中三年來的交往
我林小希每天閒來無事就是講著我跟小老闆的生活
然後什麼都講連簡心潔跟彭牧雲小朋友都在後來受不了
跟我說我可不可以不要講體育班的事因為他們都不懂
(話說簡心潔你到底失蹤到哪了!我手機換了沒你電話看到請聯絡)
((還是張小雯最好最38都會乖乖的跟我討論籃球隊以及他引以為傲的復興人))
然後我記得那時候小老闆並不是很喜歡認識我高中同學
而且他的世界的確跟標榜著宜蘭績優女生的班級有著不同風貌
剛好我是那種土生土長家裡沒有什麼錢沒有學過鋼琴
爸爸是工人媽媽是服務業的平凡高中生
剛好我以前自己是田徑隊然後國中有點在混
剛好我在國中的朋友似乎一大堆都不愛讀書然後超有義氣
所以我還蠻樂於接觸體育班的世界
大家水生火熱的高三生活我每個星期都在跟小老闆渡過
然後不時的充當他們體育班拍照的照相手以及跑過宜蘭大大小小賽事
我猜大概沒有宜中女生比我還熟宜蘭運動公園的地形以及跑道
休息區哪區我都熟了真的很誇張
然後高中除了小老闆要去外地比賽的假日以外我們每個星期都出去
我現在走在宜蘭路上有點感嘆因為怎麼處處都是我跟他去過
最尷尬的是我們每個星期都去吃的鐵板燒老闆娘還以為我們不會分手
畢竟兩年多幾乎每星期吃一次然後每次都看起來很幸福
現在每次進去都問我怎麼他這次沒回宜蘭
真的是尷尬要死我!!!!!!!!
唉走到宜蘭大大小小的路上幾乎每一條我們不是用我那破爛鐵馬騎過就是
他可愛的小橘機車飆過
上星期回宜蘭姑姑要我們帶小表弟從羅東某一地方走到夜市
那時候我很驕傲從頭到尾我都不會迷路
然後我妹上上上上星期因為認不得路找不到一家冰淇淋以致於我跟他鬧不爽
所以我很驕傲轉過頭說哈你看我羅東多熟
結果他很不領情的回了我一句"還不是張XX常帶你來"
SHITTTT我那時尷尬至極你也別這樣
姐姐我從國一就廝混在羅東你真的很不識相
然後上上上星期老爸生日老爸老媽心血來潮但我們去台北士林
SHIT真的很可憐因為我又突然想起第一次去那擠到爆的地方好像又是他跟我去
然後迷路了幸好我去過所以我會走
又不小心看到我們那時候炒冰的店在大特價真的很感嘆
還有炒冰的店對面有家蓋酷我們那時候去拍貼在拍貼機做了什麼動作都想起來了
然後前些日子有人去動物園我又想起我們那時候動物園的景象
很歡樂從頭到尾都在大聊然後猴子一直很機車但是超可愛
熊熊很胖一直睡覺
然後我記得你最愛大蟒蛇說他很帥還要我幫你跟他合照
然後我差點被一直馬毀了我一隻手我也記得
你還跟一隻很帥的鳥合照你記不記得
後來上星期我姑姑回來於是呼我老爸老媽又帶我們到台北
我媽很不幸的在新店迷路了
然後很不幸的剛好在碧潭迷路
噢!!!!!!!!!!!!!!!!!!!!!!!!!!!!!!!!!!!!!!!
我那時候又很不幸的想起怎麼這星期又是要回憶你的呢
碧潭雖然很噓但是我們在那條橋上好像拍了不少照片
你還在橋對面的小7買了一瓶優酪乳
然後那天很ㄙㄨㄟ走一下下碧潭下起豪大雨
在一家看起來很好吃很漂亮的店在外面自己自拍
還在一個看起來很高級的推車上面拍照
後來因為你忘記帶皮包一起回到大坪林二號出口距離五分鐘左右的家
我還在那邊補點妝
真該死我忘了你那時打工的店叫什麼(新平價?但一點都不平價)
我記得那時候點了一刻台塑跟一塊大塊牛
沙拉好多店長看到我很開心還說要幫我們拍照
台塑明明是要點給我但我吃不貫應跟你換了大塊牛
然後走的時候我們指微笑跟老闆說再見因為你很機車的說反正扣在你家的錢就好了
呼我突然覺得我的記憶力也太好一點點小細節我可以記那麼多年
之後的分手每個細節我也記得清清楚楚
包括那時候為了跟你求和我追到基隆的傷心往事
那時的你明明對我還有感覺還叫我做到八堵要騎機車來在我冷死人的隧道你還記得否
然後之後我們怎樣恨著彼此誰跟誰又做錯了哪些事我也記得清清楚楚
但是我沒有後悔過
這麼多年了你也懂我我也懂你
我一直是那種事過就算的人所以到現在我也不恨你
(除非討厭事在發生!討厭鬼在來亂)
其實有著這樣的回憶我很滿足
很多人到現在還不懂感情是怎麼回事
不是說他們不好但是我在我20歲的人生總算經歷過
我清楚記得我那時候是怎樣用心的對待生命中除了我爸以外應該最重要的男人
然後彼此相愛彼此付出
我是個很渴望感情的女人你深深知道
連你只是在我睡覺時偷偷親我額頭我會將他寫在我的日記裡
我記得有三本日記
那是我生命當中唯一寫過的三本
兩本是我們在一起兩年的點點滴滴
你的字很醜那時心很真單純的紀錄對我的疼惜都在裡面
一本是與你分手熬不過的日子我有多難受
曾經我將他收藏希望有一天在見面時交給你
但是我想沒有這麼一天
說真的我很切實記得你跟我曾經多麼肯定會是伴對方相隨到老的人
我也很切實的記得我們的分手所有朋友都不相信
來的那麼突然10月那次的外木山彼此笑容幸福的
很多人敲我MSN告訴我看到我們照片就微笑
但11月就分手然後一直在背對背走
我有時候會陷入很奇怪的情緒
我常常想我究竟恨不恨你
你對我做過的事我可以講好多包括你後來為了他有多麼的愚蠢
為了一個女人去欺騙任何人而你已經20歲
但是總等到事過境遷後我是想要感謝你
感謝你在我生命中走過那麼多
現在講起你的事我沒有掉淚(某些時候不算)
我知道你有時還是會看我網誌所以我這麼寫
也許我不恨你是答案我曾想過如果我恨就代表我在意
我猜你也知道我一直是那種氣氣就算只要他不做討厭的事我就不會在討厭他
我常常對事不對人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然後常常也因為這樣被背叛不知道被利用不知道
















我一直很想感謝你至少讓我有三年的時間是以較不任性的
因為那時候乖乖聽你的話不能任性後來其實還蠻成熟
但是現在好像又變的有點任性
我一直很想感謝你至少三年讓我知道感情是什麼
然後我三年的心都沒有在亂想就只想著怎樣對一個男人好
但是現在好像一直捉摸不定然後不知道該怎麼走
我一直很想感謝你帶我去過那麼多地方
要不然我到高中三年該不會就要騎著鐵馬在宜蘭市游走
我一直很想感謝你讓我高中三年不是個書呆子
雖然如果沒有你我現在可能在台大然後每個月經濟拮据因為台北生活太貴
我一直很想感謝你讓我高中三年吃了無數宜蘭最美味的蛋糕
然後我的朋友及我永遠有吃不玩的益得泡芙與蛋糕超幸福
噢我剛剛吃了頓中餐現在要感謝的話全部不知道從何說起了












真是的因為我現在只是再回憶而沒有哭沒什麼感情
我都忘了我以前是怎樣寫詩寫情書給你還讓你感動的要死了















就只是想感謝,就算我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