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習慣2009
噢噢之後2010我網誌更難打了!!!!!!!!!!!!!

















*我還是好幼稚
情緒是一時的
我明明討厭人家這樣
那為什麼我要這樣呢
雖然我說的是實話非謊話
還是不該如此
情緒是一時的阿!!!!!!!!!!!!!!!!!!!!!!!!!!
之前也有老先生跟我說過
情緒是一時的
但是做事做人態度是跟你一輩子的
我不能總是後悔
總是在情緒來的時候就很衝動的做事!!!!!!!!!!!!!!
而且何必那麼在意呢
別人的看法如何影響又多大
我是林小希嘛~~~~~~~~~~~~~
唉唉我是幼稚鬼希望大家趕快罵我揍我不要再讓我那麼幼稚了


















*
流水號  課號/班次 教授姓名 專題學生
43012 IM3028 A 林熙禎 周致遠 陳 玠 王詩翔 林家賢 鄭奕駿
            陳瀅如 吳御柔 楊馥薇 莊清皓 陳楷翔
            林嘉玲 王芝穎 林玟雅 許郁文 游子弘




噢噢結果出來了
雖然這是必然的結果
我相信熙禎哥哥不會啦吧我們的XDDD
可是還是有種莫名的感覺!!!!!!!!!!
專題結果出來了
心要定下來了!!!
下個學期會是非常刺激的一學期噢
但是我要相信自己可以!!!FIGHT!!!!!!!!



















*我最近看報紙真的都有看體育版噢
寒假也要來多看看比賽呀逼!
感覺好有趣噢














*星期六會六度耶!!!!!!真的覺得讓我死了吧~~~~~~~
我超怕冷的六度讓我自殺不是比較快嘛!!!
可是有人很幽默!!!說我跳黑龍江死不了
因為黑龍江早就結凍了呵
這我都沒想到
唉唷唉唷怎麼辦大家要多多保暖噢!!!!!!!!!


















*連假回去爸爸跟我講很多
問我怎麼都還沒有男友XDDDDDDDDDDDDDD
我老爸很希望有女婿陪他哈哈哈哈哈
唉唷唉唷我也不是不想呀
然後老爸又在碎碎念說我什麼時候要考試之類的
他居然跟我說..........................
"能上台大你不要給我搞選讀中央這回事!"
然後下一句說..."我一直都希望你平凡點!"
......................................
我很理所當然的跟我天才老爸說
你要我平凡點不出眾又一定要我讀台大!!!!!!!!!!!!
然後他說唉唉我們家實在太平凡了
其實他是覺得還好希望我開心讀哪都好
可是由於我家真的是那種窮苦人家小孩
家裡沒有一個高學歷什麼什麼的
我老爸是工人老媽是義工非常平凡
不像報紙那種很厲害或當初我高中讀的班級
一大堆爸爸媽媽是老師教授醫生或是家境也一定比我好的
所以親戚也都非常寄望我能為家裡帶來點不平凡
不過這些我都聽聽就算了
只是覺得我老爸好可愛(L)



















*肚子痛痛頭暈暈
老爸在我去首都座車時跟我講非常嚴重的事
由於我身體一直很不舒服臉色很差
他在離別前說"你知道你這樣老爸有多想哭嘛"
噢.......................................
我聽到也超想哭得不騙你們= =
我最近真的吃很多耶
只是小紅太機車真的超痛頭超暈
我都不知道我這次怎麼了想去掛急診哭
唉唷唉唷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
然後我也要自己照顧自己
希望我以後的王子不要嫌棄我身體很差也要好好照顧我!
















*我好想躲在王子的保護層下噢
這樣會不會又很幼稚了?















*呀逼好想念好開心然後我會改所以心定了也越來越有安全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