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回家了!
呀逼呀逼!!!!!!!!!!!
好想念爹地媽咪
這段時間他們一定很寂寞!
而且突然好想吃好多好多的東西!!
我最愛吃的餡餅呀小兵家木瓜牛奶還有我家外面的麥香早餐店
噢噢很開心!



















*今天晚上家聚噢
我提議玩交換禮物
結果自己為了想禮物還真困擾唉
因為有男有女大部分還是男生
我還真的不知道100~200要買什麼給男生
哈哈希望我買的禮物幸運兒會喜歡(L)
還有光禹哥哥昨天奸笑
希望他禮物不會很奇怪雖然我也不一定抽到
很興奮噢!
去吃朝天椒!!!!!!!!!!!!!!!!!!
想當初吃朝天椒是跟蘭友會的小孩們一起去的
好懷念那時候噢!!!!!!!!!!
吃完還一起逛中原的幫派
哈!!!!!!!!!!!!!!!!!!!!!!!!
今天一定要大大吃然後我明天肚子會不會像上次一樣好痛好痛
哈哈但是不管了
冷冷的天吃麻辣鍋最過癮了(讚!)




















*我也需要有那種沒有我會很難生活的感覺
我也好想要想要那種心上黏膩的愛情














*每當有一個教授對我說關於我能力以及未來事時
我就會又開始煩惱了
我真的可以嗎?真的有那個能力嗎?
真的跟大部分的學生不同嗎?
但是我明明還在MSN還在網誌
有時候我總是會想
如果林小希乖乖讀書身體好一點不用睡覺要花很多時間
不用很容易被影響情緒不用一直上網MSN的話
我會在哪裡?
會如同某些教授說的那樣嗎
我可以然後希望我做
但是我真的可以嗎?我真的還有能力嗎?
但是我終究是渴望愛情重視友情親情喜歡出去玩喜歡看網拍喜歡MSN喜歡看無名的林小希
但是每次一被講我又迷惘了
如果我真的可以
那我究竟要不要去做
就像前幾天他們說的那樣
我有能力為什麼要留在中央
但是為什麼不能留在中央呢
離家近而且中央資管在國際上很有名而且我好喜歡我們的教授
唉唉唉不要想太多
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再去考慮是否有多餘能力去做那些決定吧



















*是永遠無法逃脫的劫嘛?
給我,好嗎。













*簡小潔嘴巴開始跟彭彭姊姊看齊了
他再問我衣服的事情
問我幹嗎要把臉塗掉
結果我說因為臉很醜很逼激
他居然回答我"相簿幾千張都沒再嫌了!會差那幾張?"
..................................................
很壞耶.....
對啦對啦傷眼睛哈哈
他說誰叫我愛自拍他想虧我呀
可是噢拜託我現在超少自拍好嗎!!!!!!!!!!!!!!!!!!!!!!!!!!!!!
雅雯姊姊的自拍數絕對已經超過我了
不信你們自己看林小希那本多久沒有新增了哈哈



















*噢噢感冒還沒好又水腫又氣喘
希望趕快消腫然後我今天能美美的去家聚
呀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