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開心噢
魔王都不魔王了*













開心心
幸好我昨天10點就爬上床睡了
(其實本來是因為在電腦前面一直用電腦才跑上去看書
結果不到20分鐘就睡了我..............)












明天DM和DS唉
雖然DS助教一直誇我
但是但是呢
我的第ㄧ次小考也考太爛了
勢必要好好拼期末
DM雖然目前好像還不錯
噗噗但是我都沒在動他希望他依然跟我很熟












噢好開心我要考完了唉
怎麼那麼容易滿足考完一科我就好開心
唉唷不過好開心
明天好兇家聚要去吃火鍋
姐姐姐夫說不定要來幫我搬行李
(看到我房間可能會發瘋)
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