毎到這天我就會寂寞到死掉
















唉唷我不知道跟多少人抱怨過
親愛的彭小雲與張小雯與他們的男人已經久到爆炸
然後姐姐妹妹都甜蜜的要死就連我爸媽都會慶祝這種節日
然後我人在宜蘭一大堆人跟我說他們要呆在家裡不給人閃
所以我都快無聊的要死了啦




















唉每到這種節日我就會特別怨恨劉小瑋以及林瑋頭這兩個人
哈哈但是仔細想想劉小瑋雖然為人內斂悶騷但實際上是個
不時爆笑點頂多也只愛說我自戀而且我們還可以一起講很三八
一起分享彭小雲的醜照片我就不恨他了
然後仔細想林瑋頭這個人雖然很愛嘴砲頭很大但是
為人談吐搞笑白目兼白七逗的我很開心
本身是有錢人雖然開車技術有點遜但我們勢必還是要靠他頂
還有再我北七忘了我的統計學課本時還不辭辛勞的放了一公斤的課本在他機車上
說到這我不得不感動然後我也不恨他了


















唉唷怎麼會這樣啦
雖然我愛講但是我還是住他們倆對情侶長長久久
(看起來大概會結婚了)
然後請你們記得我以後要當你們小孩的乾媽
但是我害怕彭小雲和劉小瑋的孩子再國小一年級就超越我這個乾媽
畢竟他們的爸媽加起來可能高我50公分
然後我也害怕張小雯與林瑋頭的孩子再國小一年級頭就超越我
然後很人小鬼大跟他父母一樣嗆我



















親愛的妳們不用說對不起
明天在賭桌上讓我贏1000就好我的要求很少耶
p.s明天行程
早上-國立山明水秀親愛宜中探望老師希望巧遇帥學弟之旅
下午+中午-餐廳快點找好否則我就任性的吃我沒吃過的香料廚房吃到飽下午茶兼賞花
下午+晚上-過年還沒過親愛的我們彼此廝殺大老二最好讓我贏錢打麻將也贏到我樂遊遊
噢!!!!還沒報名的快點否則張小雯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