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回中央了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差
莫名的想哭莫名的很不爽莫名的想要大發飆
媽咪去高雄玩
所以昨天提早跟我抱抱親親送別
爹地今天雖然一直碎碎念我的行李但是偷偷塞給我300說我不能都不吃
唉我真的超級煩躁超級想哭
去了中央沒有媽咪煮的飯沒有全家人一起聊天
沒有宜蘭便宜好吃的東西不能享受寧靜不能好好看書不能好好跟朋友相聚
沒有省到飆80的樂趣沒有弟弟擺攤便宜衣服一堆沒有溫暖沒有唉唉唉
總而言之雖然爹地媽咪都在做事但我真的很不高興就對了一整天糜爛的看電視
想著如果能一輩子這樣就好了每天能看到爹地媽咪




















*就算剛剛弟弟弟妹來跟我玩撿紅點也絲毫沒辦法讓我開心
















*但是今天生日的大帥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