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過任性太過沒堅持太過沒毅力嗎
















我很怕跟你說穿了一切太尷尬太過露骨太過躁進





                 但偏偏我似太過躁進。













我其實不願將自己想聽的歌打在狀態上,而你還是不懂
我其實不願偷偷暗示你可不可以帶我去哪玩但我知道我若不問,沒有機會
我其實不願上線敲你我害怕是我一個人積極
我其實不願告訴你那些然後讓你補償我載我去-
我其實不願傳簡訊給你在我難過時還得不到回音。

















就像離地的孩子我要的是別人主動找尋我而需要我。















我想要的是你能夠主動敲我與我分享你想說的一切
不是我愛說話總是接著話題
我想要的是你能主動傳簡訊給我分享你的開心與不開心
我想要的是你能主動告訴我哪些地方很好玩畢竟你當地人而不是我自己發掘
我想要的是很多你的一絲絲消息哪怕只有一點點我就能開心
我想要的也只是那些你的一點點動心那怕只有一點點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你願意朝我方向跨出一步
            我會朝你方向跨出剩餘的999步。











             但是會不會,我連那一步都沒有了?
              我還該朝你的方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