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未來有多美好以為想像都會成真
偏偏以為就只是個以為
在那之後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是假的-














HEY,親愛的
在你我身上我看到了真心與朋友
我們距離讓我們漸行漸遠
但你的回覆總是讓我暖暖的想要衝到你的面前
緊緊的抱住你告訴你我的好多不安
我的不安總是太多,好似沒有人接的住















在此刻,我想你,想衝到你懷裡
但我害怕連那份字句那些回覆也是我自己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