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切都變成了習慣 。










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空堂就坐著熟悉的公車到你那了
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只想待在那裡就只希望那樣的距離能夠讓我多遇見你一些
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假日有個人能夠陪在我身邊一起讀書一起吃好吃的東西
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課本裡有你的簽名而你筆記本有我字跡。

















但當一切都變成了習慣。

















早已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總是這樣的習慣著
在大潤發的門口東望西望,我曉得你也許距離我只有五百公尺
但是我總是遇不見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會在夜市裡看著那家你最愛吃的店家
然後總是期盼著我會再見著你
但我依然見不著


















那些以往的曾經總是會傷害我的脆弱。


















昨天我又做了惡夢
我只是夢見了你,原來,原來在看到我那刻心裡是有些驚喜的
原來這些日子裡你也曾經想過我
我在夢裡很開心的訴說著一切,也許努力沒有白費
也許我做的一切你都有看到,也許都有…
















但,那都只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