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以為,你這樣狠心對待,我就能快快走過
你都以為,你的不理不睬,我會漠然面對
你都以為,只有這樣我才能真的走過才能真的離開。












但,都是你自己以為。















我以為我很勇敢,我能夠微笑面對。
但原來我還是如此膽小
將近三百度的近視沒讓我錯過你
但我竟害怕再多看一眼
你還是和從前一樣,是不是剛打完球
其實很確定但是很怕,模糊的視力在還沒清楚後就離開
其實很想多看一眼但我好怕,你的一群朋友會看到我的眼淚
但當我聽見那真的是你聲音時
好難忍住我脆弱的眼淚
是你,是你呢




















一直曉得自己給你添了太多麻煩
分手後的脆弱反覆任性還有總是不止的眼淚
那時候的懷疑讓我崩潰了
曾經以為我什麼都沒有過然後沒有疼愛沒有一切
但到發現原來你給的疼愛很多只是我總是用狠心踐踏到你離去
你已經曉得只有離開才是最好的辦法
有時候我好恨你不給我一絲消息
有時候卻又感謝你因為我曉得而你也曉得
你的溫柔疼愛還有一個字哪怕只有一個字都會讓我繼續逗留有你的世界
最後一次聽見你聲音是去年九月十一
我到現在也還清楚記得那天的眼淚多滿因為你說你就要這麼做了
而你真的那麼做那之後我沒有你的一絲消息














但我聽見你的聲音
那個曾經每天跟我分享快樂分享化工憂愁的聲音
走到機車旁我哭了
我其實好想追尋我其實好想跟在後面
但我知道我不能你會沒面子你會快步遠去
那是你 是你呢
你跟以前一樣
有好多朋友而那些朋友陪著你喜歡你
你跟以前一樣
笑容掛在臉上那個我這輩子印記心裡的開朗
你跟以前一樣
打球換上不同的鞋子與球褲依然過瘦
你跟以前一樣
習慣拿著的包包是怎樣地款式我都還記得













但一切早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總是做著惡夢或者我不知如何分類
那個夢裡其實你遇見我心裡也是激動的開心的或者你也曾經想念過我
但夢醒後我依然大哭不安因為我早已失去












我一直記得那個去五分埔10點多回來而你知道我11點多睡
卻依然很急的上線敲我告訴我與我聊天的快樂你要每天有
你說那時候的五分埔你很悶逛的不是很開心
我一直記得我去泰國的那個晚上你有多不安
害羞的你做的事讓我前一天好感動
那時才知道你會害怕失去我一個星期
回來時你說的話你傳的簡訊你的頭髮一起走路回中原
一起牽手為了我求你哥幫你辦手機的樣子
我一直記得分手後你曾經聽到我的不安
人在外面沒回我簡訊我不開心
但看電腦發現你說一回家就上線
你說我總是想太多那麼脆弱那麼愛哭
但我只是想要我的脆弱還有你的呵護補















我知道一切都過了而只剩我一人
我也知道你明明會提起我明明會
你總是以為這樣高招卻對我有反效果









好吧 林小希我就是犯賤















還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