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努力的聽著,想讓莫名壓抑的情緒釋放
一遍又一遍的輪轉著,
洗澡水的冷落偏偏的衝不醒思緒











我捨不得,但是時間已回不去了-










我不斷地唱著聽著,但是沒有眼淚,
又或者是我逼自己不准再流淚了;
又或者是我神經已經麻木了;
又或者是我已長大了?














愛你很值得,只是該停了,歌詞的結尾不是他,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