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宇薇蔡添鳳黃琪鈞張雅雯林以倫黃淨玲蔡如茵簡小潔
張小可林馬兒還有好多好多我的思念都要溢出來了耶













宇薇baby趕快相聚我想有你呵護擁抱
添鳳baby一同去台中一同去國標
琪鈞baby去台中當嚮導瘋狂玩
雅雯baby這學期星六上課我們怎麼見面
以倫baby沒時間聊天我依然記得你最懂我
淨玲baby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怎麼陪著我
如茵baby花蓮遊我被喇叭你說五月有空快來找我!
心潔baby等你考完我們一起大瘋狂
小可baby好想在看你跳舞好喜歡好喜歡
小馬baby是失蹤了嗎到現在即時通也不理我













唷唷唷唷唷
好想在你們身邊一直一直
然後安心然後大大擁抱












彭小雲不要吃醋你知道我們除了這次每次都一起回宜蘭
台中在大聚!!!!!!!!!!!!!!!!!!!!!!!!!!!!!!!!!















4.25台中行大家快點加入!!!!
4.27我姐姐如果有進決賽我要去實踐看設計展
together!!!!!!!!!!!!!!!!
實踐設計展都很精彩!!!還可以去士林夜市
唷~~~~想念的baby們都一同來好不好
彼此不認識還有我撐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