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林小希考完了噢!!!!!!!!!!!!!!!!!!!!!!!!!!!!!!!!!!!!!!!!!!!!!!!!
但是我好想罵髒話阿完全賭錯了然後助教不公平然後統計我頭好暈到最後領悟快下課
哈哈不過我考完了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哈哈陳小文回台灣快快打電話給我好期待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陳小薇真的超想你的要大大擁抱快點噢

蔡小鳳雖然上次回宜蘭才一同出去但是也要見面

林小倫好久沒聊但是你真的好懂我跟你聊天很開心也要去看看你

張小雯這學期星六的課沒辦法在宜蘭見面了但是我超好心去台中看你耶

彭小雲我們一起去台中GOGO嘛!要不然你欠我的前要升利息哈

簡小潔拜託出來讓我看看嘛都快想死你好想給你擁抱讓你知道再累還有我們

哈還有好多好多噢!!!!!!!!!!!!!!!!!!!!!!!!!!!!!!!!!!!!!!!!!!!!!!!!!!!!!!!!!!!!!!!!!!!!!!!!!!!!!!!!!!!!!!!!!!!!!!!!!!!!
你們趕快都來聚聚見見好不好
小馬先生去台北我也要見見你啦啦啦啦啦
哈開心:)
雖然代價是一大堆報告要做完好多好多事
但是想到我可以跟你們見面就開心!!!!!!!!!!!!!!!!!!!!!!!!!!!!!!!!!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