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到永久"





HEY,還記得嗎?這是你給我的歌;
HEY,你好嗎?哥,我這樣叫著-
















星期六的星光大道,林芯儀唱著這首歌我又憶起了一些事,
是你給了我這首歌,告訴我要走自己的路,你不值得我停留。











HEY,那天你打電話來,你說,你在平鎮當兵,
你要我找時間陪你,在你當兵的閒暇。
我沒有在想以前那樣的開心了,真的沒有,甚至少了期待。















HEY,我不是以前那個小孩子了,
我不會在為了你翻著我們的拍貼;
我不會在為了你不斷地寫著信;
我不會在為了你染頭髮;
我不會在為了你化妝;
我不會在為了你接觸那與我有些距離的世界;
我不會在為了你想讀台北的學校;
我不會在為了你守住承諾只為那一絲感情;
我不會在為了你努力適應我不愛的線上遊戲;
我不會在為了你空閒時間跑到你們學校;
我不會在為了你哭泣;
我不會在為了你聽你歌聲然後微笑;
我不會在為了你守著那一點一絲絲的手機鈴聲;
一切,我不會在為了你了,你知道嗎?



















這星期才想到那首歌是你給了我,今天你的簡訊又突然傳來,
HEY,怎麼了?












曾經的曾經我用心過,我努力過,我珍惜過,
我將我生活中的每一刻寫成文字傳達給你,
你總是離我遠遠地賤踏著,
雖然我不恨你,但是我,不是以前的我,
HEY,哥-對不起,你說過,我對你的認真你很感動,





           但,我終究不是屬於你的人,

           是的,以前不是,現在也不會是,
           
           很抱歉,我真的不像以前那樣依賴你了,

           但依然,只願你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