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已經一個月了在不打我會忘光光畢竟暫存記憶體有限























*每天每天我都是第一個起床哈哈
所以每天每天他們都被我吵醒叫醒
今天的行程很隨性
11點多還在家裡然後四個女人在那邊打牌等一個大男人
上網查了一下然後就要去東海的"花現鳥地方"
他的裝潢還蠻精緻可愛的
我喜歡那種氣氛
可是很可惜那張床只有三個人可以做所以我沒有做
哈哈在那張床上面吃東西應該很好玩
然後東西沒有很印象深刻
我這個白癡喝咖啡會暈然後還死為了省錢喝咖啡
怎麼辦怎麼辦我真的覺得好奇怪
是對咖啡過敏嗎
我一呵他他就頭暈感覺很假但是是真的
然後彭小雲還被火燒到哈哈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在你們面前總是可以拿出真正的自我
不用很多的話語我就開開心心
而且也很有安全感



















*吃完去芸娣家後聊了一下天就前往東海
真的很大耶中央大輸
啊哈而且我好喜歡像他們那樣
他們建築都日式的耶
感覺就很棒(L)
教堂一定要拍一下
但我這天水腫好討厭(現在也水腫煩!!!)


好漂亮那裡
有好多花花草草樹阿還有牛!!!!!!!!!!!!!!!
超可愛的!!!!!!!
我一直覺得他們校園裡有牧場好好玩噢
可以每天看牛耶還可以吃牛奶冰淇淋
所以他們每天可以喝新鮮的牛奶耶





我自以為扶桑花女孩





彭小雲這張超正我不放對不起自己










*逛玩校園這種有益身心的活動後
就前往東海夜市啦
感覺他們附近有一邊賣的東西都很有質感
因為他們有美術系嘛哈哈
然後去他們夜市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就吃了幾家芸娣介紹的東西
我買了X餅(忘了)
總之就是很像抓餅的東西
然後彭小雲吃了掛包
甘草芭樂
柳橙鴨(我覺得還蠻好吃)
番茄汁(大家都一樣)
然後就匆匆去中港轉運站
好大噢(我是土包子)哈哈
大家都在搶八點的優惠時段
啊哈很划算而且真的統聯位置比較大耶
這次台中行真的很開心
感謝我的寶貝們(L)


有男人而且男人很MAN所以不用問我了





還是有男人哈哈而且男人是嘴砲王你一定贏不了他





嘴砲王我在訓練10年都比不過你






還是有男人哈哈我的媽呀我是身處於閃光堆中沒錯












                  謝謝你們,在我開心不開心你們總伴在我左右
                     沒有離開過我;
                 謝謝你們,在你們面前我總是能展現最真的一面,
                     能說的不能說得敢說不趕說的反正都說了,
                     雖然在你們面前我最三八但是唉唷!
                           愛你們(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