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你們知道的阿我就很忙咩
(也不知道在忙什麼...唉)








話說這心得我已經想打很久了,真的真的,
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來講述,
話說2008年六月七號嗎?是我們蘭友的送舊,
我這個老小孩想當然爾勢必要參加,
一開始我不知道怎麼進去,
就在物理系館外面拍照,
唉拍到這個就知道為何李清照的詞他那麼紅了
真是景物依舊人事以非阿哭哭,
但都過了我只希望他過的好好的:)
















等等等終於看到我親愛的直屬了(L)
好難得好難得我直屬有跑耶!!!
之前我叫他他都沒來參加!!!
哈我的新吊帶我好喜歡噢!
然後他還很不要命問我可不可以在一次家聚
你都不知道為了家聚姐姐還打電話回家懺悔嗎



















一開始進去畢竟重頭戲不是我們
所以就待在後面
但我看了真的很感動
看到你們的認真努力
還有我家那個死小孩在唱歌
下次家聚我也要叫他唱歌
突然覺得一切都很值得的
因為曾經擁有過然後曾經努力過
我看到了你們的努力在下面真的一直眼眶有淚
但是為了避免有個叫張鈞為的人又虧我所以我沒有掉下來
你們的犧牲真的好多哭哭
夜之際前還為這事煩心
真是心疼!!

















之後幹部交接
吼吼吼我一直以為我會哭
我自己也很意外我沒有大大的掉下淚來
唉畢竟上去我正對面都是不認識的人阿!!!!!!!!!!!!!!!!!!!!!!!!!!!!!!!!!!!!
如果我正對面是你們的話我一定會大大的哭
很多東西我都在我給每個幹部的禮物還有信寫好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講一次















KISS:
阿哈我永遠記得你第一次華仔帶我們認識時你很燦爛的說"HI我是KISS"
然後由於我實在太好熟後面越來越好
真的很謝謝你再很多時候的相挺
雖然我總是很莫名其妙數學系到底有沒有那麼閒還是你把他讀的很閒
但是我在每一次真的都很感動你的大力相助
沒有你林小希會活不下去你知道嗎?
二年級有些課題好像讓你傷到了
但是你知道嗎我真的好希望你是開心的
那些過去的不該有的或是遺憾的
都該讓他隨時間get out好不?
我也不太開心但是我至少還有人生目標
林KISS我也希望你是這樣!!!!!!!!!!!!!!!!!!!!!!!!!!!!!!!!!!!
難免會疑惑難免會困擾難免會有太多不如意
但是那些疑惑那些困擾那些不如意如果我們勇敢面對勇敢找到別的方向
我們一定都能成長都能獲得:)
阿哈你別忘了你還要幫我好多好多的高級餐廳集點還有我們要一起出去玩
還有我們的五分埔之旅姐姐帶你去逛街耶!!!!!!!!!!!!!!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你姐姐..說不定你比我大!!!)
總之每次看到你都很心疼,
現在放假了!!!姐姐可以好好跟你聊聊了雖然在桃園只能用WEBMSN
呵呵總之always be happy!
我也不幸運,但我還想努力!



















宅神:
唉唷講到你一定要說一下你愛虧我的個性哭哭
一開始看到你明明就是個內向保守害羞不愛講話的攝影手
但是認識之後發現你大概把虧我當成你唯一不內向保守害羞的興趣之一
雖然你很愛虧我還罵我愛計較還說我不會想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你那如電腦般的頭腦迅速的為我完成我煩惱的帳本問題
也很喜歡你那個理性的頭腦我再跟你抱怨時總在最後結論下的如此巧妙
哈哈雖然你很安靜但是面對我就不安靜了耶我很厲害吧
然後你真的是我的垃圾桶我都一直跟你抱怨
說真的我不是很喜歡抱怨的人我說真的
但是你很雖總是再錯的時機聽我抱怨科科
還有不得不誇你一下你給我的傑作們
不管是我的生日卡片道謝卡片還有一些莫名的照片
看到都好開心(L)
畢竟除了彭小雲好像沒什麼人幫我做過電子賀卡
還有還有我最愛你我欠了你那麼久的錢你都能寬容我!!!!!!!!!!!!!!!!
哈哈我當初怎麼會訂一期500然後還還不出來的窘境真怪
總之很喜歡你的理性跟我的38完全不合卻又靜靜給我意見!!!















毅修:
看到你總是內心充滿矛盾
矛盾的原因我在信裡也跟你說了
究竟該講不該講該問不該問
我曉得一切都過了也不該把公事跟私事放在一塊
不過還是很喜歡你哈哈毅修大大好可愛
以前在宜中都是因為彭小雲說你很可愛才知道你是誰
(阿!我爆他的料了)
然後一年級我們幾乎都不認識
大概是哪次我為了號昭宜中的人鞏固我們在蘭友會的勢力才真正開始熟了
雖然毅修大大很忙但是都沒有放棄我們好感動(L)
而且也都能配合我的三八真是謝謝你
(好像大家都要配合我的三八??)
真的很珍惜每一次即使不長的聚會
你們對我都好重要有時候相聚就能感覺我們是朋友
唉唷那種感覺很奇妙你不要我在多形容
以後希望不管熱舞還是感情還是課業還是家教都能一起聊天哈哈
(快幫我介紹嘛!!)
其實你都不知道我很期待再期末會大時我們可以合跳一首舞耶!!
好久沒跳舞也很期待跟自己認識的跳會怎樣XDDD(我說在中央)
可是那時你在忙成發都沒有來哭哭
但是我還是好喜歡毅修大大而且還在狀態放我名字
上述那兩位都沒有為我做這種事耶喜歡你喜歡你:)
以後我們大三一定還要長聚聚然後尬舞
哈哈哈哈哈我這個不自量力的傢伙
可是我暑假要學舞所以你要小心點YAYA


















帶緊:
科科連名字都打錯我故意得
阿哈其實我們也不用多講了科科
唉唷就高中都同班三年了我相信我也知道你很三八然後你也知道我很三八嘛!
雖然上大學你很努力的把心思放在康輔身上但是也都沒有遺忘我們真開心
寒假那些一起為同一件事努力的日子真的好棒噢
為了不超過字數所以反正我們又要一起吃飯了見面再說XDDDD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很愛你在一旁默默的支持也是強大的支持!!!
















布丁:
我後來發現我們好像高中就因為什麼事然後我有你的即時通耶!!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忘了........
是因為我那時候很想讀312的關係嗎哈哈
東北一中是宜中不要再誤會了噢哈哈
每次看到你都覺得你好憔悴
物理系也太折磨人但是你卻對我們蘭友會有著堅持
看到你那麼辛苦的看paper作報告考超難沒人及格的考試卻還是為了我們一個活動盡心盡力
那真的是很大很大的鼓勵然後很很很很很很感動
還有你那麼照顧我直屬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謝謝你
哈哈有時候還會吃醋怎麼我直屬跟外系學長那麼好
但這句是開玩笑的所以你可以不用在意
你總是想的比別人多是很難得遇到的男子
哈哈哈哈哈
雖然上次幫你介紹我失敗了但相信我會更加努力
然後我現在頭暈暈還有統計報告一個字都沒動
所以我真的要先草草的以你結束有空再來打大一的還有其他幹部的




















耶耶我愛你們跟你們離開我真的不捨(L)
不過我相信你們以後還是常常會受到林小希的侵擾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