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提到有來看的給我回覆哈哈)









游小白:
唉唷反正我們以後還有兩年
(哭哭只剩兩年唉)
如果研究我再一起可能會有四年
哈哈哈反正我們平常幾乎每堂課都作在一起
所以一時之間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唉平常每天都在講話真的讓我窮途末路了
(超濫的比喻)
哈哈總之謝謝你
我要跟你說的話也大部分都在信裡跟你提了
再A班那麼無聊的我幸好還有你這個B班人罩我
謝謝你再讓我在中央資管一點都不無聊
雖然你真的很機車每次一起回宜蘭都是我一直等你
等到我都快要不爽了你才出現
不過我相印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每次都在車上一直跟你聊聊聊
平常下課也一直跟你聊
雖然你很害羞但是我看的出來你也很喜歡我這個朋友哈哈
而且我真的很貼心絕對不是自稱你說是吧
好啦反正以後都還有四年(要跟我上同一個學校噢哈哈)
所以我先制止不住
我害怕有一天沒有話題聊我就難過了
雖然他應該不會發生在有夠多話的林小希身上














楊華仔:
謝謝你跟我講那麼多
我知道我說在多也沒有用
至少是目前
而且我也知道我怎樣都沒辦法弄懂
但唯一希望的是你能開心
哈哈我很貼心吧雖然我曾經不爽你都不理蘭友會了哈哈
我們以後也是會在同班
而且你還跟我同班
說真的看到你這樣不開心我也怪怪的
我都好希望我身邊的所有人開心
包括我自己
有問題可以問我哈哈!
我覺得雖然我愛情經營不順利但是我還是蠻會講的
果然是出一張嘴















李啦吧:
一直覺的你是好人
很好很好的那種
謝謝你再曾經的那段匙時間希望我開心然後帶我到中原去
雖然你好像誤會我到底再男過什麼不過你的那分心意我有收到
雖然有時候你要打工沒來開會
但是每次活動還有板上你都好熱烈好主動
噗噗
你也是個想多的人
希望你能開心一點然後要趕快跟我拿東西哈哈
我有準備你的耶但是現在都沒機會了怎麼辦



















很多東西我都寫在幹部的信了
但是擁有你們我都好珍惜
更何況沒有林KISS張宅神陳米奇
我這次的搬家之旅一定讓我哭死
我愛你們
下次要換大一了噢
陳米奇也是大一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