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2 必 IM1011 經濟學Ⅰ 3 未到
0962 必 IM3061 企業資料通訊 3 未到
0962 體 PE2072A 排球入門 0 未到





噢噢噢刺激噢!!
緊張刺激的統計期末已經出來了
還蠻早出來的
雖然不甚滿意但是唉唉算了
但是但是
最恐怖的還沒出來............................













SUESU我知道你看不到但是你的作業雖然我都差點遲交然後每次都文不對題
可是我是真心想要在修經濟學
而且你這門課如果讓我太難看那我以後也真的沒臉在修兩門經濟課
(講是這麼講我看我還是會修)
奕明兄我們都老朋友了哈哈
(還自以為很熟)
哭哭雖然期中考考很差期末考我也覺得我錯很多
但看在你上課我都作第一個那麼捧場的面子上請不要給我太難看好不好
哭哭







排球看在我那麼認真拍了那麼多紀錄照這次一定要破我體育最高
真奇怪我覺得我體育明明就蠻好的可是都莫名其妙很擔心他
像一年級不會游泳每個期末就害怕被當= =
二年級上學期也莫名其妙我網球都打到女生很強了了怎麼還只有7X
(真的我沒有啦吧)
是因為我不喜歡他很常遲到然後規則我都不會嗎
但是我愛死排球先生了唉
每堂課都超期待想要繼續打
所以你不要再給我那麼低分嘛!!
我發球也過好幾顆了唉哈哈
而且我跟排球也是老交情了你說是不是
(是要問誰)










唉世事難料阿
像歷史老師我真的覺得他很喜歡我唉
交加分題誇我
交三篇心得誇我
還會用e-mail鼓勵我誇我
期末考還給我最高分正當我覺得受寵弱驚的時候
期末給我的分數竟然竟然.................|||
害我還一度拋棄了那個我永遠忘不了我高二的某次歷史考試考70也考全班最低分
哈哈那是我心理的痛耶沒辦法我超討厭背的
平常不看真的完全背不起來
幸好大學都寫申論題靠我一張嘴
但是出乎意料






哭哭唉唉
雖然不能抱期望了但是我好難過噢
這學期沒達到自己要求且平均低低
而且很多都是我覺得我明明可以可是沒做到














唉天生不是細心的小孩不該感嘆
昨天某位先生說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所以我要盡量開心
某位先生也要開心噢
大家都開心
趕快趕快成績出來我的大二下正式結束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