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OHOHOHOHOHOHOHOHOHOH
好期待喔!!!
但親愛的爸爸他不知怎麼回事
親愛的媽媽也不知怎麼回事
大家手機都沒開
我要回家家..
我要回宜蘭
我要去看我妹考怎樣
哈哈














超級憂心的
去年這個時候是我在苦戰
雖然我根本沒有一般人在拼指考的FU...
(現在想想真的很後悔)
喔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神阿
刺給我妹一個中原大學吧
哈哈好好笑
ㄧ切看他實力了



















昨天去補燙又去染了點小頭髮
不用錢耶不用錢ㄟ
而且燙的很美染的很美
不是普通的爽字了的!!!!!!!!!!!!!!!!!!!!!!!!
雖然我想大家很難看的到我染的顏色



















親愛的爸爸呀
你快點來好不好
這幾天我都快宅死了
看我照片新增那麼多就知道
(好像新增多才不不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