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酒廠想買些什麼給你,
那是我踏進這片土地的紀念,
但不該的是吧。
清境的吊飾為何不是我的呢?

總是很遺憾地,為何想不起開心的回憶?為何不留一點給我?
曾經以為的那些美夢到最後都被狠狠打擊了、受傷了。

我以為黛西是我,但原來有史迪奇;
我以為月亮很大,但原來不是第一個;
我以為笑容很真、對待很真,但原來只要我一離去,一切都不同;

是真的好感傷,我竟想不起任何沒有受汙染的回憶,
每刻每次我以為的真,都有100個理由被反駁了,
這樣到底好不好?
為什麼?為什麼不留給我?
我也想要幸福,
你卻都給了別人。

為什麼,呢?















謝謝你,讓我早一步看到這樣的美景,
發現自己原來很喜歡高山那樣的清幽,
那裡的夏天是否和這裡一樣涼爽,但早晨又有耀眼的陽光?
雖然總是缺少些什麼,沒辦法進到最深處的心裡,
但我漸漸不再否認曾經的那些過去,
純樸的民情、賣彩卷的阿姨好漂亮、機車上扶著腳、
一副眼鏡兩個人戴、一雙手套兩個人用、
總是害怕我離去把我拉回的安全感,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我寧願相信著、守護著,
那些當下都是真的,對嗎?

















 20070228內灣火車行駛的最後一天,
我的任性、你的安排,
四個人的中壢→新竹火車,
計程車上抱著嬌小的我跟司機愉快的聊天,
等待中的牌局笑你只有在那時心機重,
還記得嗎?如果能,能不能把夢想都丟進信箱,
然後總有一天我會全心全意的對你,
而你會是我永遠永遠的笑容王子。
買飲料前不開心你的小氣,
但一起觀賞花花草草你與我的天真,
讓兩個人都微笑了,
總是笑著給別人看那張照片,
那是我看過最真、最簡單、最平凡的幸福笑容,
還記得嗎?
熊熊好大壓著我你還幫我橋位子,
笑著與林先生聊起你,
明明是為了我辦的電話,我卻刪掉了,
原來,你還用著他,
你一樣愛打球是吧,
其實是得分王、排球王子都還是你對嗎,
高中花癡永遠只會對你一個,
好多過去突然又湧出,
Hey,你好嗎?
你說的,拼研究所也會好好照顧自己,所以,
請做到好嗎














Dear my future,
I feel so sorry because I am a soiled one.
It's so scared to me.
Sometimes,I am afraid that I can't catch the true happiness even all,
because the things I do is unforgivable.
oh,Dear my future,
When I walked down,watched the view,and relieved,
I miss you.
it's true,really true,if you were my dear future,
I'll do my best and all what I can,
one-to-one,
absolutely,heart and soul.
Can you forgive me ?
Dear my future,
Where are you?












20090629清境手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