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中午吃飽飯匆匆化完妝舅舅就在我去車站嚕
妹妹包子辦威寶前往台中一路上不無聊
林先生很聰明很貼心沒讓我等
雅雯姊姊房間亂死了原來他鞋子超多雙
醬拌麵麵很好吃醬普普
沒有資料meeting報告大延遲
春水堂很瞎300ml 60元又普通
我很適合走街牌girl
鼎王好好吃從頭到尾我都沒插嘴的份
未接來電想了好久好久
完全不認床我超級厲害










6/29 HI19歲男孩血氣方剛都沒睡
林先生高速公路超級危險幸好我們都還活著
埔里酒廠我是阿姨買買買
高山上真的好涼爽
同一個水庫呢
清境沒地方去只好去逛遊客中心
19歲男孩自拍技巧有夠厲害!!!!
好多好多承載的夢想,那我的呢?
那年,你為我拍的熊熊
小7裡都澎澎澎原來是高壓
花草冰淇淋好好吃
羊角村訂不到好可惜老闆超級親切
星星是真的有動而且那時候好近好近我都抓得到
晚上暗棋我大輸林先生運氣超級好
兒時回憶大富翁我是大贏家
芒果好香大家救救果農







6/30日出沒去看我是白癡
但能不能都別想起些什麼
大太陽高山上canon小寶貝我超愛他
羊咩咩不停地跑我不停地追
一直吃一直吃我都飽了
草原有一種很寧靜、平和的氣氛
羊咩咩屁股超級可愛
咖啡色混種長得好幽默
不能像馬一樣騎的綿羊
我超級溫柔對待小羊
我也是有氣質的
高中時怎麼花癡的回憶
哲哲哲是NO.1
御前殿比樹太老好吃我被騙了
假台中人三天兩夜避暑行謝謝












謝謝這次的林先生、雅雯姊姊、180cm兩個大男孩、芸娣寶貝
雖然我還是不能完全完全放下不時憂鬱XDDDDD
但是我知道你們都好聰明都知道要拍我肩膀要讓我開心
芸娣娣一講到小傑我好為你開心
雅雯姐姐跟林先生鬥嘴看不膩
19歲男孩是真的好年輕我思想都快跟不上了
但姊姊我也有氣質的好嗎怎麼可以跟芸娣比!!
彭彭姊姊的機車花蓮行還好玩嗎?
謝謝你們永遠在身邊
輕輕地笑輕輕地笑我也有快樂







下一站-團團圓圓我來嚕



等另一道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