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拾行李,發現了一些東西。




跳跳球,給你玩。




突然,我知道了,一切都是不需抹滅的。



就像我現在的化妝包依然是李先生送的,
就像我現在的鏡子依然是張先生送的,
一切都是不需抹滅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念舊,
我總是會回憶起那些過去,
 sorry,突然好想和你說。


前陣子因為生氣、因為不想面對,把所有東西都刪掉了,
但那些當下的感動總是最真實的,對嗎?






如果我們都沒有變,我會不會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與我最愛的王子共度一生;
如果我們都沒有變,我能不能任性地擁有最單純、天真且一心一意的你;
如果我們都沒有變,我能不能繼續單純地你聽音樂、我睡覺。


I'm Sorry。


那次田中央的簡單散步、高山上臉永遠紅紅的畢業紀念冊、
I Love You無望、外套底下的驚奇、陳奕迅的所有歌、
莫名的緊張、爸爸的日記、特定的手勢、星星離好近,


那是第一次真的覺得,一伸手,我就能摘下星星。



I'm Sorry,and Thank you。




跳跳球,給我玩,一切都不需抹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