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不是我在說
林小希我家跟宜蘭夜市有夠近
小時候根本可以說吃宜蘭夜市長大的
剛好又好巧不巧的宜蘭市不是美食的店家也在我家不遠處
然後雖然我身於宜蘭市但是羅東我從小混到大
國中開始每星期去羅東當不用錢
高中說是羅東通也不為過至少路都懂了
還有高中那任男朋友本身溪南人所以介於這之間我是溪北跑溪南
以前家裡又有每星期要出去吃所以宜蘭的簡食餐廳我也熟
我奶奶大伯又喜歡那種比較高級的餐廳
然後就算宜蘭市好吃得不在我家附近聽說也都在我高中附近
有著這樣的經歷也照就了林小希想要介紹宜蘭好吃的東西來造福群眾
啦吧了很久今天我終於要寫第一篇了
但是寫食記這東西我真的很不擅長然後又要照片
想來想去真得有點窘
本來想要介紹跟我有孽緣的羅小兵同班了九年高中又同校得超好喝果汁綠豆沙牛奶
貴得要死但是我已經可以成為VIP的一個果汁店
但是除了感謝羅小兵在他在的時候收錢便宜一點外我沒拍過他家招牌
畢竟都已經很熟喝了好幾年了
所以沒辦法介紹
翻了一下我照片才發現其實很多都不完整
所以第一個我只能介紹這家冰淇淋











*摩瑞斯義大利冰淇淋*










冰淇淋的名牌有很多
什麼哈根打斯莫凡彼明治啥啥的
小希姐姐都吃過
當然哈根打斯莫凡彼明治也是真的好吃
而且莫凡彼第一次吃就讓我難忘還跑去出一張嘴狂吃科科
但重點不是這個
這家冰淇淋是我老妹介紹給我的
為了找這家冰淇淋我還跟他發脾氣
因為他跟我說公正國小的生活工場那裡
我混羅東混那麼久那時候超想睡覺最好公正國小那裡有生活工場!!!!!!!
而且親愛的宜蘭人們都知道公正國小跟羅東的生活工場根本不同方向
噢對不起我又偏離主題的總之我們找了兩次才找到他
第一次沒找到回去第二次跟老爸一起出門才找到他
有什麼魔力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魔力就在於我第一次吃老爸第一次吃老姐第一次吃都在狂誇
而且看看他招牌標榜著
"低脂!!!!!!!!!!!!!!!!!!!!!!!!!"
明明就四個形容詞但是女生看到這兩個字就會忽略其他三個的重要性
先來一張冰淇淋的照片



有沒有覺得看起來有點怪怪的
哈根打斯好像不是長這樣哈哈
因為他是低脂所以口感跟柔軟度都跟一般冰淇淋不一樣
咬下去你就有感覺綿綿得但不是那種一般冰淇淋感覺會很眠到有點油
入口即化真的很棒的那種感覺!!!!!!!!!!!!!!!!!!!!!!
我曾經吃過的口味有



香檳葡萄
提拉米蘇
紅酒
摩卡
奇異果
芒果
桑葚



他的口味也跟一般冰淇淋比較不同
口味選擇比較像哈根打斯得那些口味
有很多很多
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
不騙你
提拉米蘇吃起來就像吃很濃的提拉米蘇蛋糕一樣
(很爛的比喻)
紅酒味道也很濃很香濃到我第一次吃醉了(笑)
其他所有口味都是濃到你覺得超好吃的值得
說真得除了莫凡彼的台北微風店有讓我這種感覺其他名牌冰淇淋都遜色!!!!!
上次和姐姐去是吃芒果跟奇異果(很健康)
一樣一樣超滿意超好吃的
原本我跟姐姐在羅東夜市已經廝混夠久了然後覺得自己吃太多不想買
我跟她說很好吃買了之後又一直跟我搶哭哭


完了我現在講講又好想吃他噢
晚點要跟姐姐出去好想再吃噢噢噢噢噢噢
今天蔡旻佑來宜蘭我卻還在這裡宅
而且食記不像食記下次真的不寫了
(沒毅力的人)
但是由於認識小希姐姐的人都知道我很挑食
所以被我說好吃的大家一定要去嚐嚐看噢!!!!!!!!!!!
不好吃我給你打到變肉包希哈哈
好了我連結尾都不會寫只能說我要準備等等說不定家庭聚餐
如果今天有家庭聚餐又好吃的話在介紹給大家










大家一定要去吃他真的很好吃!!!!!!!!!!!!!!!!!!!!!!
而且一球30兩球50哈根打斯跟莫凡彼大大被比下去了
重點低脂他又會挖很大球噢!
差點忘了說他的位址在羅東生活工場那條路
然後在那間快倒的衣服大量販在走不到一分鐘的六福醫院斜對面
(還沒到六福醫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