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te of yours。















一直以來不相信所謂的命運,
所以當那些挫折再纏身我也不會放棄,不會告訴自己必須屈服那所謂的命運。















20年了,20年中的每一刻即便並非完美,
痛過ˋ傷過ˋ絕望過ˋ開心過ˋ失去過卻也得到過…
然後你總是會不時地迷惘著,不時地懷疑著自己,在那些絕望的時候,在你找不著答案時,
然後我突然想起,從小到大所有的算命,鐵板神算生辰八字姓名學手相面相骨相八卦星座學塔羅牌全都曾跟我說-

                  事業大好前途大好,但感情路一路波折…





我曾經不相信,不相信那所謂的命運,但當經歷這幾年後,我開始懷疑,
是不是真的是我所謂的命運,而命運是你逃不了解不開而只能等待下一個時機;



















前陣子KISS與我聊天時和我說了一句話我感觸很深,
他說-我很羨慕你,經歷過了那麼多關於感情的種種事
我說-但如果那些事情你回憶起都是難過與傷痛你還是羨慕我嗎?





                   我有什麼好羨慕的,我說。














三年了呢,我對自己說,扣掉那些還牽扯一塊的日子也一年多了,
我被狠狠的傷害過,也狠狠的傷害過人;
早已忘記所謂的感情是什麼樣子了,
早已忘記我以前是怎麼用心愛人,
我忘了我怎麼對我喜歡的人,
我忘了我會怎樣用心想很多感動的事,
我忘了我會為了別人哭,
我忘了我什麼時候會打電話給他,
我忘了假日我會多開心的安排一起出去,
我甚至忘了我會多傻的站在街上等待…



















塔羅牌說,那次的經驗真的傷害到我也嚇到我了,好難再相信別人。













所以我好難再相信任何男人,
我很想告訴自己別讓過去的恐怖回憶讓我再成為傷害者ˋ被傷害者,
我很想告訴自己不是每個男人都有他的陰影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再度背叛我ˋ傷害我,
我很想告訴自己一年多了而我必須重拾當初愛人的勇氣,









                     但是,我卻還太懦弱。













當我打開杯蓋發現那是熱紅豆湯時我愣了一會兒,
吃了一口後我哭了,然後我害怕的趕快把他蓋回去,把他放回冰箱,


                    那夜我失眠了,因為我又開始哭了。











我上線,知道我是失眠才在線上的人敲了我,
然後大呆說,通常女人在遇到這種事是感動,但我卻跟他說[我好怕,我是真的很怕。]
然後我看著黛西也哭了,我突然覺得好恐怖,
這些年這些日子,已經忘了怎麼對人好,已經忘了怎麼給機會,
然後我還曾經一度以為-





                  我是不是已經沒資格在得到那些好。







我不會看人我不太敢再相信人我怕對我再好感情再好也是淪落一樣的結局,那怎麼辦?


















你知不知道你昨天的任性還有為了你的熬夜,會把我搞得一團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