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在多麼荒誕,都已過去。


















一月每天看書,一天看一本書,把哈利波特、輓歌、九把刀、山本文緒的作品都讀了,
然後每天就讀著書吃著糖果還一天吃四餐導致我變成人生中最胖的林小希;
二月是18歲後第一個真正一個人孤單的情人節,但是心情已經漸漸平靜、厭食症也徹底好了;
三月蘭陽周、幫哥哥交涉設計的事、努力賺錢家教不斷、作業超多,生命中再次感受到充實卻也疲累的一月;
四月姐妹說了很久的台中姐妹行、蘭友的每刻我都珍惜,會長不好當卻也因而擁有我永遠珍惜的幹部,
早餐店辭職了,沒有能力沒有責任要替阿姨抵擋那些謠言了;
五月園遊會騙了我假期、任性的要求擺攤卻沒想到報帳那麼難把我打到谷底,經濟學永遠如此有趣;
六月難過的猜測你的心思,但最終發現我根本不是真的在意;
七月每天打工沉溺在文具的世界、依然買著課外書不斷讀著,然後不斷地成長著卻又放不下心裡最終的結;
八月姊妹蘭雨節處處驚奇,開始認識你真正解開那段自我意識過於強烈的感情,是今年度最開心、最幸福得一個月;
九月台灣熱半圈之旅被閃爆但是終於到了國境之南的感動,蔚藍的天、godiva與黛西,紅豆湯與木瓜牛奶;
十月我的脆弱又再度被翻開,是刀刺的痛楚曾以為就要得到,卻被宣判沒有資格;
十一月不知自己究竟在做著些什麼,開始不認真過生活、不再進步、不再前進了;
十二月漸漸好轉卻也思念著些什麼,但21歲還是擁有好多人的愛令我總是感動的不能言語…。














然後今天是一月二號了。
















每年我的願望都似乎是同樣的,
2009年希望我依然能夠不斷進步,
希望情緒別再回到當初的那個自己、能夠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多一點勇氣,去相信幸福的可能;
2009年我依然不斷期許自己是個能夠完美應付很多事的人,
不論是人際關係或是表達愛的方式,
2009雖然外表不是絕對,
但我依然膚淺的希望我的皮膚能變好、身體能變好不在水腫;
2009我的家人、姐妹、朋友、所有我愛的人或者愛我的人,都擁有幸福、快樂;
然後2009的我希望,











          我依然是良善的、堅定的、充滿勇氣的,去迎接所有挫折、未來,
              必須毫不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