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
這次彭彭姐姐居然沒放有我的照片
(雖然是我原始檔一直沒給他)
但是哭
















唉唷唉唷有什麼話我都已經寫在我滿滿愛意的信封裡面早一星期寄給你了
所以我還真的不知道我現在要寫什麼
但是真的好喜歡我們這群姊妹講話可以那麼無拘無束那麼靠杯
哈哈你的生日願望我也很想幫你達成呀可是看來只有林番茄有能力
我哭我哭我哭
再找時間去台中然後請我去吃鼎王好嗎
















我愛你千萬遍不用多說
希望你在這學期不要將你的大姐頭個性去荼毒那些你實習的小孩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