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來,看見雅雯貼給我的訊息,
我好難過然後又好無助的哭了…















常常覺得自己好笨,你真的懂嗎?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到現在才看到雅雯給我的訊息嗎?
因為我有多不開心,是真的很不開心,
對,我選擇的,我選擇這樣做,可是我一點都不開心,
今天順誠助教跟我說他看到我在角落傳簡訊就沒叫我,
我不開心嗎?是真的不開心。



















我想游小白看見我都快哭了,所以都請假陪我出去了,
我是真的快哭了...,我覺得好對不起你們,
有那麼沒用的組長,一直被影響,動不動就要哭,就要心情不好…,
在你一直看我然後決定要請假那時,我好感動卻又好慚愧,
為什麼我總是藏不住情緒,為什麼我要這樣難過,
是我自己選擇的是我自己選擇的可是我是真的好痛,好不捨。


















張雅雯怎麼辦我現在只能一直哭,
又不能打電話給你我好難過,
早就斷乾淨了跟他,你一定懂得,
我所有姐妹都知道,我從來不會隱藏自己,
如果我跟他還有一點點連絡我會不捨他離開的話,我從來不隱瞞,
所以你們一定也懂,他的離開我並不在意,
我多久沒講起他的事,不是嗎?
但是我發現用盡力氣我還是被別人懷疑著,
然後看你給我的訊息我是真的就掉淚了…,
我幹嘛啊....,昨天不是才對自己說,
分手後到底是誰在做錯事,為什麼我要那麼痛,
你昨天說的那句話我一直印在腦中,
我可以做到像小王子那樣的,
然後他之後會不會像我感謝小王子一樣,
我真的好煩好難過,做再多,都被這樣對待,都被這樣懷疑,
我是真的好無奈,好痛……,
快點打給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