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些時候,真的要這麼做了你才知道,
在當下是什麼感覺的,對嗎。


















2007.09.11
在電話中,我大哭,哭得不能自己了,你說我們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
你要選擇完全不跟我連絡,然後你就掛電話了,從此後的一年多,
我們真的一點聯絡也沒有。


















那些日子我真的徹底崩潰了,怎樣都找不到你,
厭食症、難得的失眠、聽到音樂就哭,
什麼都來,不顧一切衝到中原找你,
根本不知道你外宿在哪,就隨便跑去,
讓舅舅舅媽好擔心,讓你朋友還要找地方讓我借住,
你狠下心,在那時候一通電話都不接,
在吊點滴的那刻我好無助,為什麼你要這樣子?
我知道過往是我沒有好好珍惜你的單純,
是我傷害你是我對不起你,
我知道我好後悔我不應該,
可是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不給我一點點機會…?
那時候,我總是不懂。



















但就像昨天跟雅雯說的,現在的我好感謝。
你的溫柔單純所有人都知道吧,是我沒好好珍惜,
沒有人怪你,就算當初我為了你把身體搞成那樣,
都沒有人怪你太狠心,然後我終於懂了,也真的好感謝是你,就算短暫。



















這幾天我的角色似乎跟你有些相像了,
然後我好像似乎懂了,
原來在當下,不是不痛,不是不會捨不得,不是不會哭,
只是我們知道,只能這樣了,就真的只能這樣了,再亂下去不是我們要的生活。


















不是不痛了,也許我們在當下都很痛,但都知道必須狠心才有你想要的生活,
當你按下那個鍵時你會不捨,當你看到狀態轉換時會痛,但是你不能再心軟了,你對自己說。

















原來有些事,不到那時候你自己不知道,
以前總是怪你太狠心,現在自己才知道這樣做的人才是最痛的人,
不是不想要了,只是我們還想擁有正常的生活,多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