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想看這部片。















原著我在大一就看過了,記得那時是和張先生分手,
朋友要我看清楚一切才借我的,文字很犀利,那些不願接受的事實。


















我又哭了!縱使每個人都說他還好而已,也許是我的哭點太低了…。


















當Gigi著跟Alex說"你從不懂得去愛人,或許你把女生當消耗品,這樣你就不會丟臉、也不會受傷。
或許我很蠢,總是做蠢事…但我至少比你有機會獲得真愛!"
好重的一擊打在心上…,
我們總以為自己是例外,總以為自己的犧牲奉獻能讓一個男人改變,
你跟其他女人不一樣,我們總是這樣安慰自己安慰別人…,
我們總是猜測男人這樣對我們有什麼意思,
然後不斷猜錯、失望、哭泣然後又再一次重燃希望,
我們都以為,我們一步步地在接近真愛,然後一次次地又被下一個男人打擊。















Beith和Neir交往了七年,Neir一直不願面對婚姻,讓Beith很難過。
但是他們分手那時有一幕,Neir跟Ben在帆船上聊天,
Neir說"我是真的只想跟Beith一個人在一起"。
點很低,我哭了,Ben的婚姻不順,Neir也一直害怕婚姻,
甚至Neir再問Ben結了婚就是幸福嗎?
Ben虛偽的回答,卻沒有動搖他的想法,他心裡很清楚,他只想要Beith!
他用了好浪漫的方式和Beith求婚-"我很愛你,我想讓你快樂…",
好簡單的話,但或許這也是愛情裡最真誠的一句話,
愛一個人不就是希望他快樂嗎?
也許某時候我們需要犧牲奉獻,
但如果他能快樂,不就是你愛一個人最大的心願嗎?





















看了這部片,哭點很低,Ben的迷失,Alex的終於不再迷失,有人得到幸福,
有人恢復單身,但是就像影片最後說的,不要花心思在不夠喜歡你的人身上,
我們唯一能做的,是







                       "繼續前進-"











很簡單的四個字,但,it's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