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我常常不懂
前兩天跟人聊天
又一個說我太容易被看穿
太容易毫無保留的獻出自己
很容易相信別人
是真的掏心掏肺的high ka而不是假的
我好悶是真的好悶












為什麼有些人永遠帶著心機?















為什麼就不能簡簡單單
為什麼要裝可憐
為什麼為什麼呀我真的好不懂噢














到底是誰在心機呀
誰在我面前說一套實際上做另外一套
誰逼誰走
誰又裝可憐自以為很真其實對我講了什麼話
我真的很悶噢
真的很不懂為什麼人可以那麼不真誠的做著另一個人
只為了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有必要嗎
我突然覺得這一切都好噁心

















我知道這是一時的情緒
我知道那是別人的事
我知道我一定也不知覺得曾經犯過這些錯
但是我好納悶
那天學長跟我說他也勸我別那麼毫無保留的對別人
對對對對對我就是那麼笨
我很清楚也不知道幾百個人對我說過了
然後每個教授都說這絕對是我很大的毛病因為我對人很輕易就相信然後對情感很真誠
太過真誠是沒辦法做大事業的
我想太少總是想太少想太少想太少













但為什麼不能想少一點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對每個人都要有猜忌
為什麼面對一個人時明明很心機還要把自己講的好可憐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永遠不會忘記他說了什麼傷我多深要叫我走的那些話
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這樣我真的好不懂噢
超級不懂超級不懂超級不懂
每次我都以為人性本善沒有人要故意傷害
但是這段日子我徹底的看見為了得到自己想要怎麼心機怎麼去傷害別人














好煩噢
我知道我不能一輩子都是小公主
可是好煩噢
為什麼長大就必須要去承受這些
為什麼長大就必須對很多事要有保留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總是陷在矛盾
每次都想簡簡單單的過生活
但每個人都覺得我不是個簡單的人
都被弄得我到底想不想簡簡單單都不知道了
我只是做好一切我有能力也該做的事
都不能隔絕那些伴隨而來的心機必須面對的苦難嗎
好煩噢好煩噢好不想長大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