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你最深的永遠是自己,別人可以背叛你、離開你,但把傷痕留在心中的,是自己。"
-蘇拾瑩<<愛的信念>>













前陣子作品發回來了,那時候自己覺得這是一句很棒的話所以用他闡述生命,
我把他送給自己,也送給你們。




















這幾天狂飆痞子英雄,陳琳和痞子告白時說的那幕我來來回回看了三次,
"原來人,是可以為了另一個人開心的活著、認真的活著…。"
這句話其實意義很大,我不是又戀愛了又想要為了誰了,
但是










開心的活著、認真的活著,也可以是一個人做得到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人生中經歷過很多很多挫折、不勘、傷害,
傷人過、被傷過
但最終我都會原諒自己、原諒別人,然後自己清理傷口、包紮、在勇敢站起來,
每段感情除了小王子外,他們曾經都對我做過很不勘然後又把責任都推給我,
但也許我在當下總是很受傷、很生氣,但我從來不真正怪過你們。




















because I love you。


















很多朋友常常勸我,他們寧願我恨他們,也不要我這樣總是難過,
我也都跟每個人說,難就難在,根本恨不了,你永遠會原諒你愛的人,不是嗎。















這段時間真的好扯、好扯、好扯,
但很慶幸我回來了,一天一天即使難過,
我也更加看清我最想要的是什麼,














認真的活著、開心的活著。















我在意別人的眼光沒錯,但是當我覺得怎麼說都會被誤會時已經無所謂了,
真正懂你的人就會懂,而真正懂你的人你根本不用解釋太多,
就像雅雯姐姐看到很多留言也知道怎麼回事,
就像跟毛毛聊天他也知道我心還軟,
就像很多事,懂你的人絕對懂,只是我還有理智,還想好好生活。


















就讓他都結束吧,
Be dead , and to rise from the dead:)















想好好認真的生活。

















考完試和中央寶貝們一起吃相演,
暑假回去考駕照,
清境農場消暑,
釣蝦蝦,
澎湖釣小卷,
七月初SAP研習營,
八月中多益,
不斷地聚會,不斷地國標舞,
不斷地SA,不斷地文件,
我的LOMO,我的微笑。













我在意,我一定還在意,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能真正的放下一切,
會比張先生久嗎?其實我也害怕。















但生命的充實,能夠認真的面對之後的一切,
我記起了,我一直都還有微笑的能力:)。

















obsession,我會只給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