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我忘記我要先寫下來,
這個夢讓我睡得滿頭大汗= =....而且記憶也太深刻!!!!!!















一群很好的朋友有次party完忽略了某一個,不顧她的生死將公寓的門都鎖得緊緊的,
但他忘了帶鑰使,所以在外面活活被凍死及餓死。
早上第一個發現的第二個發現的很驚訝,決定好好清理,並哭著想像他有多不安,
但其他卻覺得這是件很恐怖的事,紛紛躲離。













但其實他很依賴這群朋友,卻遭受這樣的對待,所以變成報復...,
一個個地將要將他們殺死,甚至是那兩個最難過的,不能原諒他們還是忘記讓她活活在外凍死,
但是在到那兩個最難過的時,他很痛苦,對方也很痛苦,
哭著說著"為什麼你們不理我!為什麼忘記我!我只是想讓妳們陪我,可是又好痛苦..."












那是在一個山坡上,他決定將那個人推下的時候,剩下的那個也到了,
告訴他事情不是他想的這樣,把這群知心一個個殺死並不能重逢,他們也很希望發生這件事,
但當天每個人都醉茫茫,請求原諒,互相說他離開後有多難過,又發生那麼多恐怖的事,
並且抱著一起哭,決定寬恕。














但事情沒有結束,由於他太依賴他們,所以還是跟著他們一起上課、一起生活,
然後這三個人遇到了另外五個男人,(我還記的是五個為什麼 = =),
那五個是跟他們住在附近的鄰居們,彼此不熟、各有各的特色,
在相識後,還生存的兩個也愛上其中兩個,但那五個不約而同的都被這個"鬼"給吸引了....












他為了要讓他們死心,紛紛進到他們的夢裡過份地對待他們,讓他們心痛、
一直強調哪裡不和,告訴他們身邊有更好的女人,
但其實,有一個他無法過分對待,無法說出哪裡不和,因為他也被這個男的吸引了....
但他依然忍著痛在夢裡告訴他她朋友的好(這個男的是被愛上的那個!)....












在日常生活中,這個鬼一直騙這群男生跟他那兩個朋友出去,而自己待在家裡,其實心痛不已...,
他也還年輕、愛陽光、他也愛著那個男的,卻常常利用自己的名義騙他跟另一個朋友在一起,
只因為她已經往生了,無法給他幸福。
有一次,這男的又被騙了,憤怒的來到他們公寓,他卻害怕的隱形了。















靜靜地聽著那男的憤怒與告白,自己也哭了...,
但是他們卻束手無策,鬼與朋友們在原諒彼此那天,就發誓要讓朋友們幸福,
要用他的力量讓他們生活好點,彌補原來的不成熟,卻也讓自己痛苦。
事情經歷了很久,鬼消失在那群男的視線裡了,
三五年過後,那兩個朋友紛紛跟五個男的其中兩個結婚了。











而那個男的也消失了,當鬼覺得心願達成時,想跟父母道別時那男的卻來到她家,
告訴他在消失時就知道了他不是人,但他要等到有能力時才會再出現,所以消失了,
但是現在他有能力,要來提親,以冥婚的方式....,
這時候鬼的身影漸漸地清楚了,最後兩個人都哭著相視而笑,覺得這世上沒有什麼是兩人不能克服的了。
















我承認結尾有點虛因為我想上廁所了囧....................









天殺的我覺得我好有劇情!!!!!!!!!!!!!!
一定是昨天令我憤怒又難過的日本行傷害太大
哪來的想法會有這樣的夢.......Q_____________________Q+
那個鬼根本是我昨天的心情嘛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要去趕作業嚕!!!!!!!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imm1211 的頭像
    dimm1211

    在日人妻奮鬥中!

    dimm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